close

我家阿嬤民國四年生
所以今年已經94歲高齡了
以往都是住我們家
現在變成一家住一個月

由於阿嬤年事已高
所以身體機能各方面也漸漸的退化

今天上山看了阿嬤
看到時整個很驚嚇!!!
因為她已經消瘦到真的只剩下皮包骨而已!!
聽說她不肯吃也不肯喝
都要硬餵才可以
(用湯匙餵她吃流質的食物時,她的嘴巴還是緊閉不肯開口)
身體狀況也一天不如一天

聽說大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並要Dady在我們出國之前把阿嬤「可能」會用到的衣服準備好

是否要住院檢查?
一致通過不要讓老人家再受苦了
因為以前阿公和外公都是一住院就再也出不來了
身體多開幾個洞,並不會讓他們覺得比較舒服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希望阿嬤加油!!!!!!!
今天去時她還緊握我的手不肯放....我想她應該還認得我吧?
阿嬤加油,我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