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可以稍微喘口氣
中級考驗完緊接著又是送舊
我整整兩個星期都是放學才吃早餐="=
而且整個人處於焦躁心情不好事情作不完的煩躁中
因為忙著童軍團的事情,搞的正課都沒好好準備忘東忘西
一下回家拿電腦,一下又是甚麼東西忘了帶我爸還差點幫我送來="=
總之這兩個禮拜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過的

這是我第一屆從一年級帶到三年級的童軍小孩
休團後重新招募重新整頓
最貼心也最得我疼的一屆
 
今天幫他們辦送舊
除了一二年級表演節目之外,還有三年的影片回顧
看完影片、在校生致詞
一、二、三年級都哭得亂七八糟
(一年級哭的比三年級還慘是怎樣??)

原本昨天做好影片自己撥放校對的時候已經看過偷哭了一下
但今天放影片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和他們一起哭>////<

但我相信,雖然他們畢業了
只要有活動還是會回來服務的!!
我希望能像三和、鷺江他們一樣
學生即使到高中、大學,遇到有活動還是會回來幫忙
這是一種傳承

去年我的畢業生→三個
今年活動都有回來幫忙,所以我相信
今年的九個,一定也都會回來!!!!!!!
因為有他們,規模越來越大
第一屆3人,現在的ㄧ年級已經30人了!!
因為有傳承,才會越辦越好

掰掰,我貼心的寶貝們
祝妳們未來的路,也能走的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