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人家說「過猶不及」
代表太過或是不足都不好,最重要的是能拿捏得恰到好處

我遇到的兩個極端,兩種極端我都不喜歡

一個是天天見面、天天熱線一小時,但是卻沒有在一起
一個是在一起了,明明住的很近,卻不常見面也不常通電話

不管是哪一種,都讓人有股淡淡的哀傷

前者明明感覺好像很好,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後者明明在一起了,卻感覺和普通朋友有何差別?

我一向都覺得要改變一個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因為嘗試過,所以知道不可能
一個人那麼多年來養成的個性、習慣,不會因為你而有多大的改變
縱使有,那也只是一陣子而已,過一陣子之後就會舊疾復發
因為我也不想為了別人而改變我自己,所以我也不奢求別人會為了我改變
因此對我來說,只有「合」與「不合」兩種

昨天逛到
貴婦奈奈的舊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印象中幾年前小S還是誰有在節目上推薦女生要去看這本書

書裡的目錄擺著十一點圭臬:
1.要是他不約你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2.要是他沒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3.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4.要是他只有在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你,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5.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6.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7.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8.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9.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10.要是他是有婦之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11.要是他是個自私自利的痞子、以大欺小的惡霸、道道地地的怪胎,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另外,還有貴婦奈奈自己得出的以下結論:
1.如果男人不帶你回家介紹給父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因為他並不認為他的父母可以接受你,打從潛意識否定你,甚至沒有把你當成結婚考慮的對象。
2.如果男人不讓你介入他的朋友圈,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表示他需要有朋友可以Cover他的小動作,以後偷腥就可以栽贓跟朋友出去,你卻查無此事。
3.如果男人堅持要有異性好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這是他在為出軌舖的路。
4.如果男人批評你的朋友、不喜歡你的朋友們,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表示他看不起你的品味,否定你的選擇,這怎麼可能會喜歡你。
5.如果男人的錢只花在他自己身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6.如果男人的手機非常的保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7.如果發現男人有其他你不知道的信箱與帳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當然上述的不能盡信,但我想有些真的不是毫無道理的?
這點要問問男性友人們才能得知

男女之間如果無法取得一個平衡點
如果多次都因為同樣的事情有所爭議
如果雙方都不願意做些改變配合對方
我想..這段感情應該是走不太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