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斑馬要來替他的粉紅食蟻獸,喔,不,是粉紅象兄弟報仇了!!

不過因為沒有小釦子,所以眼睛還沒有裝上去
而且誤買了背面有防滑墊的黑白襪
所以...我的斑馬...
是原住民的啦!!他有紋面XD

先來一張側面照
一樣這是用小孩襪做的
做出來也是比我想像中的大勒
頭毛還需要修剪一下





出現啦!!!!紋面又沒有眼睛的斑馬XD



書上的斑馬可以自己坐好,我的不行T_T
是因為屁股不夠大吧XD


右邊也來照一張



恩,和大象比起來我也比較喜歡他XD
因為發現大象的頭和身體接合的地方有點縫錯
難怪我一直覺得怪怪的,但也懶得拆了XD

我的第二隻襪子娃娃--紋面黑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