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慶住莊維考上高考財政金融榜首
於是即使受傷還出門被老爸罵
也一定要幫他慶祝一下的啦!!!!!

當然,我又請假了XD
不過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請假了!!!以後我要把持住
不然可能真的要吃到年底了吧我想XD

地點:甜橘牛排餐廳天母分店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2號
電話:(02)2877-2591

才覺得奇怪,怎麼名片長的和洋蔥那麼像
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同一個老闆啊

天母店走鄉村風格,整家店以木頭打造
雖然我們沒有訂位,但很難得的居然有位置!
而且也不會因為是假日就限制用餐時間
我們在那呆到十點左右吧?

我們都點了比較便宜的370的套餐(要加一成服務費)
畢竟真正的主餐也是要600左右,等我有錢一點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一、沙拉:記得沒錯的話有四五種可以選,而我選了最一般的凱薩沙拉
                    至於味道嘛,對我來說,沙拉都是一個味XD


二、前菜:我在這部分猶豫了好久,因為好多都想吃喔!!!!
                     最後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不同的, 這是我的煙燻鮭魚
                    單吃可能有點鹹,但是配上生菜卻是剛剛好啊,我喜歡這道



這是盧的雙色魚子醬&煙燻起司
大大的盤子看起來很空虛
但畢竟魚子醬可是不便宜的呢!!
因為魚子醬和起司都是鹹的,所以中 間夾了一層蛋白,吃起來也很不賴喔!!!
(只是分量真的有點少XD)


再過來是莊維的諾曼第田螺
配了奇怪的餐具使用,但其實田螺早就露出頭來,很容易取用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烤田螺是在洋蔥吃的
樣子和這個有點不同,味道嘛...我覺得洋蔥的比較讓我驚艷!


三、麵包
麵包忘了拍,所以借用別人的圖
麵包我認為沒甚麼特別的,倒是抹的醬我很喜歡!!!


這好像是蒜味奶油之類的
真的很好吃喔!!


四、湯
這是莊維的番茄海鮮湯


這是盧的麵包玉米濃湯
碗就是麵包做的喔!!!
(其實吃到這邊,主餐還沒上來但我們都飽了XD)



這是我的西班牙蒜味蛤蠣湯
服務生說會有一點辣,但我卻沒有感覺
中間那一顆是蛋!!像是溫泉蛋的那種半生不熟的
我個人覺得..恩,普普



五、主菜
我點的是日式煎雞排搭配釜飯
飯聽說都是現煮的,感覺油油亮亮的,我想是加了一點沙拉油吧
主菜很好吃喔!!!
但是因為前面已經很飽了,所以已經吃不太下
加上因為全部都是肉,突然讓我下定決心不再請假了XD


莊維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盧的我忘了拍,不過他還剩很多,想必味道應該也還好而已XD

六、甜點:
莊維的古典巧克力蛋糕,還搭配了一個泡芙


我和盧的布丁,我覺得很好吃喔



恩,這一頓吃得很飽很飽
也談了未來的打算
不論是工作'、驢或是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