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
雖然我騎車是有騎比較快一點
但是一直都算是很遵守交通規則
而且近期我也越騎越慢了
結果居然今天上班途中被撞了!!!!!!

當然不是我的錯
我可是乖乖的騎在機車專用道
而且速度也不是太快
是一個歐機桑在雙白線的地方突然切進來!
而且我已經騎到他旁邊了說
所幸我的車速不快,但還是飛出去了="=
突然深深的覺得,安全帽真的是一定要戴!!!

不過我的傷倒是還好
只是當下我也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整個都慌了
而對方有立刻下車,幫我把車子牽好
大概我們都沒有遇過這種事情,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後來他把身上僅有的1500給我當醫藥費
事後我哥說應該要請對方的保險公司來處理
因為大家都有保強制責任險
要請保險公司來理賠

而我那時第一件事情,除了檢查自己傷到哪裡之外
就是打電話給學務主任請他幫我找代課
哈,應該是要打給教學組的才是,不過我就很直覺得打給主任
所幸主任也都幫我處理好了,真是感激

其實最要感謝的是我那很閒的好朋友啦
還好你很閒,要不然就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醫院、送我回家
還要幫我把我的車騎回家了
一個人坐在路邊的感覺真的很無助,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恩,我難得那麼認真和你說謝謝喔^^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
沒有傷的很嚴重
只有左肩、手肘、左膝、骨盆、大腿、左手掌有擦傷
這是肩膀的傷,超級痛的!!我在煩惱怎麼穿衣服?


這是手肘的傷



另外,我的車子聽說龍頭也有點歪,外殼聽說也有破裂
還有今天第一天穿的洋裝也破了一個洞
還好我下面我穿內搭褲,不然不就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