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洞森林遊樂區,位於烏來山區
成人票80元,感謝學生證,讓我省了一半的錢
負責管制的是替代役男
當兵當成這樣,感覺真的還挺爽的XD

內洞就是娃娃谷,小時候有聽過,但好像都不曾去過
在自然景觀上,烏來鄉擁有臺北縣最高峰塔曼山,標高2130公尺,山巒之多造就了不少涓細的瀑布
主要的溪流南勢溪與其支流內洞溪匯流於此,受到地形的變化形成了三層式多變化的瀑布奇景

這是最大的第二層瀑布


恩,應該是因為我臉大所以顯的瀑布很小
那再來一張



這張就感覺不賴了吧

超多人帶著單眼相機去拍的
網路上的照片也都美的不像話
當然實際上也是啦
缺點就是離我家有點遠
不過我想對新店人來說
烏來之於他,就如同陽明山之於我一樣的近
所以有許多人趁著八點之前不用收費就先入園了

而且更棒的一點就是
他是懶人步道
哈,除非還要繼續挑戰往上的一條步道
要不然真的是超級平坦的路啊
原本我要繼續挑戰的
不過走到一半我又放棄了XD
果然老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