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給我自己~

26歲的第一天
努力的與報告作戰中
謝謝總司令的貼心祝福,我想那是最實在的XD

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每個人
不論是利用簡訊祝福的還是親口對我說的
感謝嘉嘉和小余學姊的長頸鹿以及靜儀和老公大老遠拿來我家的禮物
貼心的舉動讓我暖在心頭

不記得的也沒關係
畢竟我也不是能記得所有人的生日
但我知道,我身邊一直有你們,這就夠了

26歲的三個願望,我還沒想到,就先暫時保留吧
因為25歲的三個願望,似乎都徹底的沒有實現
所以今年的願望要小心謹慎的許
不能再對著清蒸魚許願了XD

還好倒楣的25歲、衰一整年的25歲終於過去了
事情也漸漸的否極泰來
我想今年最好的禮物應該是可以當專任又坐專任辦公室吧,哈
(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何堂主會和我說
 「今年學務處多好多男生喔,可惜你無福享受了」
 因為我並不覺得啊~~我覺得坐專任是最幸福的事了
 雖然要離開熟悉的處室有ㄧ點點不捨....)

26歲,已經是無法逃避得正視現實的年齡了
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也應該要清楚了
26歲,期許我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