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九點就去市立聯合醫院進行體檢
但檢查報告要ㄧ星期後才能拿到
所以還是趕不上星期五要交,不過遲交ㄧ下應該沒關係吧XD

師大要求檢查的項目可真多,連醫生都覺得很詳細
所以共花了我ㄧ千三百五十五元

量身高的時候沒站直就量好了="=但居然還有157.3!!
脈搏血壓量了兩次,都是超低
心跳每分鐘跳不超過60下
高壓98,低壓66,哈,我是低血壓嗎?
之後還要照X光、抽血、驗尿
家庭醫科說我缺了三顆牙!!!!
剩下結果要等下星期六拿報告
總共耗時兩小時時間體檢,餓的我快往生了
(因為前ㄧ天學姊提醒抽血要禁食)

中午去天母新光三越7樓吃勝博殿
和知多家有點類似,不過價錢稍貴一些
最便宜的套餐300元,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我覺得他的高麗菜切的比較細比較好吃
小菜的白蘿蔔和甜納豆也都不賴
和知多家一樣,小菜、高麗菜、白飯都可以續
飯後甜點是連盤子ㄧ起冰的抹茶冰淇淋,上面灑些許的黃豆粉
兩個人總共花費704元,但我覺得價錢還算ok

逛完三越後因為太炎熱,又往陽明山跑
冷水坑很虛的牛奶湖XD
收穫是偷聽別人解說以及看到三隻牛,哈
我的小50上山某些地段只能到20
應該要先換車再上山的,只可惜木已成舟
不過我想有了這次的經歷,以後應該都不會騎我的車了吧,哈

最恐怖的是遇到陽明山鬼打牆,我們一直走不出去
還走了一些很偏僻的地方還有超級豪宅
最後北投下山一堆超高級的溫泉spa飯店,還有路人向我們點頭!!

回程又去了何嘉仁和NET晃一下
原來我比較適合男裝,哈
男生的帽子我戴比較適合,還有看上ㄧ個也是男用的包包
突然覺得開始認同黃董說我不當男生實在很可惜這句話XD

回家停好車決的屁股很累腳很酸的同時
發現我忘了把我後座的腳踏板搬出來
="=難怪我ㄧ直覺得我的腳放的很不舒服,後來乾脆默默的佔據前面踏板位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