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前的週末
卻過的出乎意料的充實

星期六中午去晶華參加州哥的婚禮
雖然有認出加z的老公(哈,我還是先覺得這人怎麼長的和加z小孩好像)
但要過去相認還是覺得有點小詭異

12點開始的婚禮,拖到1點才開始上菜
是啊,這就是中國人的惡習啊="=
於是也拖到四點多才回到家

晚上臨時約了上陽明山吃飯
有從過年後就沒看到的曾大爺和剛旅遊回來的總司令
說也奇怪,以前每兩三個星期就會小聚會的我們
自從有了1470聚會之後就再也沒有別的見面了
當然,除了曾大爺,他是灑錢的大爺,1470也沒出席,哈

和總司令談完後有意外的想法,果然我們這群人應該自己來辦學校的

晚餐吃「山頂」,氣氛不錯人頗多
但下次應該還是要選文化後面的那些店,因為才看的到夜景

星期天去了很多地方
大屯山自然公園→二子坪是個還不錯的地方,爬山不會累,天氣不會熱,只是也淪陷了,人很多
三芝→水車什麼的公園,三芝水車好像很有名,到處都可以看的見
白沙灣→泡水很舒服,也不會很曬,只可惜沒帶泳衣。遇到大白妹和黃色令人害羞正妹(其實我沒看清楚臉,也有可能某人是被別的地方吸引才這麼說的,哈)還有台視記者。
淺水灣→和白沙灣比起來遜多了!真正髒的其實是淺水灣
淡水→某人的傷心地卻因為肚子餓而妥協,結果最後還是找不到要吃的店,走ㄧ圈就離開
今天總共騎了100公里有

還有因為某人亂看的結果,導致他的衰運開始
從回家遇到下雨、肚子餓又沒東西可吃、忘了拿東西給我、出門又遇到下雨="=
我希望下次大家一起去白沙灣時,你們兩個要離我遠一點,因為可能又會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