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吃到一半
接到ㄧ通外線電話
很客氣的問請問衛生組長陳XX組長在嗎?
並表明身分是士林國中的衛生組長

ㄧ剛開始我沒什麼留意
因為衛生組長互相問問題是很常見的事情
二重的也有打過電話給我,我也有打過電話給五峰的組長

後來對方問我說,和士林國中熟不熟?
我才想說,對後!!!!是士林國中耶

ㄧ邊客氣的回答說:熟啊,我在那邊實習的
ㄧ邊腦中回憶:耶?羅組長不是沒當衛生了,那現在換誰?

但是這聲音越聽越熟悉
偷偷問:你該不會是邱組長吧?
哈哈哈,結果真的被我猜中了耶!!!!

而且邱組長真的從生教改行當衛生了耶
好妙喔~~~我覺得他很適合當生教啊
非常的老神在在
不過他說因為他怕會出事,所以還是讓給年輕人來接手

真是太妙了..超久沒見面了說

另外,回到家收到國中童軍高手體驗營的邀請卡
想到那年被拉去當團長的暑假
明明從未參加童軍社卻被找去,但七天的時間我倒是過的挺愉快的
其實還挺想去探個班之類的,不過恐怕回去都是不認識的人了吧?

今天感覺是重溫舊夢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