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陽明山路勘兼開三籌(聯合中級考驗)
和三和的團長(系上的學弟)約好一起騎車去
學弟一直和我說他載我上去就好了
不過我心想從陽明山回我家很方便,下山直接回家就好了
所以還是堅持自己騎
後來到了士林,學弟還是說要載我
因為他覺得我的小50恐怕上不了陽明山
但我還是很鐵齒的要自己騎,等真的爬不了時再給他載
(哈,其實只是因為不熟怕尷尬沒話聊又不想麻煩別人XD)
結果想不到從我們學校到文化大學那邊的麥當勞
居然只花了20分鐘!!!!!!!!!
比想像中的快很多,畢竟我們和其他人是約一點

但一下車就接到鷺江團長的電話
由於他們學校跳電,鐵門打不開,所以他們被困在學校裡
於是原本說好要吃山菜,我和學弟只好改吃麥當當囉
="=那我們那麼早到是怎麼回事XD

路勘一切都很順利
三籌也開的比前兩次速度快很多
快要結束的時候,電音男打電話給我
說他的車子在三重拋錨了,要我去救他
我說ok啊,不過當時還得等別的團長把安全帽還我我才能去路勘
過了一會兒團長回來,和電音男問他的位置之後
立刻戴上安全帽大家準備鳥獸散
想不到!!!!!!
我的鑰匙!!!!!在我的包包裡
而我的包包,在我的車廂裡
而我的車廂,關起來打不開了="=

原本想說先請學弟載我回去
晚一點在請我爸或誰帶我上來牽車(拿備份鑰匙)
結果,當時的時間四點半,苗圃只開到五點="=

那..隔天學弟要上來弄追蹤的時候再載我上來好了
結果,管理員說:我們明天休假不開放喔!!!!

oh my god!!!!!!!!!!!!!!!!!!!!!
我臉整個都綠了
媽啊~~我值錢的東西還有上班會用到的東西都在裡面吧
現在是怎樣?我不是昨天才去過龍山寺嗎?
我還拜了註生娘娘耶!!!(XD,但我是幫姐姐求的啦)

結果還好學弟拿出車廂裡的工具
試了好久,居然,順利的把椅墊拿下來了耶!!!
哈哈,而且我們發現那樣的方式每台車都適用
所以要偷還挺方便的="=

後,真是好險,我還回的了家
果然學弟一直問我要不要載我是個預兆
下次我會多聽聽別人的意見的XD
我媽說如果沒有去拜的話搞不好更慘
可能就是學弟沒等我先下山然後我就被丟在山上下不來之類的
哀,好啦,沒關係
一次衰完,我想我的好運也快要來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