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會說「死公務員」
也覺得公務員的工作很閒態度又差
雖然聽說現在有改變很多
但我真的見識到公務員有多輕鬆="=

有人可以在上班的時候打電話問我網路買東西的問題
要不然就是打來問無名網誌要如何設定

="=我有兩個疑問
第一個是
這麼大了,難道不會自己試試看喔
而且人家說明都說的很清楚了,自己不會看喔!!!!

第二個是
既然你們工作那麼閒還可以上班的時候做這些事情
那為什麼不把該你們打的計畫拿回去打,何必要推給我??

厚!!!雖然偶而上班我們也會做這些事情
但最起碼我們都是偷偷來XD
能夠光明正大還可以打電話問人的人我實在很佩服他

但我也只是對事不對人
其實她是個好人,我只是對於太輕鬆這一點有點不平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