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到一半不小心把視窗關掉
我想應該也算是鳥事一件吧!!


這學期狀況挺多的
從一開始有老師因為不滿掃區來拍桌、垃圾車事件到星期五的事情
幾乎可以算是一月一鳥事吧
但是這下讓在猶豫是否要繼續當行政的我,總算下定決心不幹了
雖然當導師可能會遇到鳥學生,會遇到鳥家長
但我覺得再怎樣也比現在好
難怪以前有人和我說在碧華當導師有保護傘
例如:班級打掃不力不是找該班導師而是找衛生組長

再者,在上位者也有很大的影響
這年頭似乎強勢的人就有力,不會和人吵架的人就會被欺負
這兩年的改變,我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大家都是好人,但有力的肩膀可以讓下面人更好做事,而不是處處被打壓
最鳥的是被自己人誤會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玉荷包和電音男說我想太多
但是我覺得這整件事就是因為我神經大條沒想太多所惹出來的
加Z一句「你有在生劉主任的氣嗎」讓我完全傻眼?什麼東西啊?我幹麻生氣?
其實很想逃過擴大行政會報,明天不用上班的電音二人組也勸我請假出去玩
但我總覺得這樣會讓誤會的人更誤會,不爽的人更加有話說
而且這樣似乎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哀,不知道,一直想也是無益
今天去行天宮收驚拜拜,希望工作可以順利一點
接下來明天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做
check中央餐廚招標籌備會的東西,當天陳組長不在
所以我得把招標書還有一些今年有更改的東西都得先看過一遍才行
check童軍紀念品:布章/衣服,與廠商聯絡、手冊、錦旗等等

其實講真的,我覺得這學期我有變懶散,做事沒那麼積極了
感覺都顧著自己的事情,例如考研究所
或許這次也是個警惕吧

by the way
今天行程滿檔
早上九點愛校,結束後等電音男來學校一起去行天宮
然後硬小可愛邀約去五分埔
逛完之後小可愛趕回家和歐尼爾約會
電音男不想回家所以我們衝去公館找玉荷包玩耍XD
十點多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