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腦的和大家講了很多
鳥心情因為傾吐出來所以慢慢好了起來

其實最該感謝的是玉荷包
雖然不斷在他面前講死魔羯座XD
但他很好心的陪我聊了很多
晚上雖然放假又要趕攤
還是因為我的任性而留下來陪我吃飯
好吧,其實年輕的魔羯座人都是很好的
(嘎嘎,這樣說你還可以接受嗎XD)

其實今天騎車到學校的途中也偷偷哭了
晚上吃飯接到電話時也滴了兩滴眼淚
但有玉荷包和堂主的陪伴,讓我感到很開心
其實這一年我過的比去年開心
「人」的因素佔了大多數
多了很多頻率很合又相挺的好朋友
希望這一切不要伴隨著有人退伍,有人離開學校而有所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