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聚餐昨天圓滿落幕
除了曾大爺又因為朋友從國外回來沒有來聚會外
大家都不準時的到達了XD
並且多加了一位會員,於是我們1470已經排到2010年的一月啦
另外,更決定了資訊股長--十二少,請大家都把照片都寄給他吧
他會像小畢典光碟一樣,幫大家弄得好好的
(哈,等老了以後的聚會就是放這些影片、照片來看嗎XD)

接下來總務股長要來報告事項了
總共收到12名成員,共23000元整
(海毗格是繳1000,來兩次)
扣除昨天花費4851元(耶,沒超過一人500元),所以現在會費剩下18149元
下次聚會時間是七月二十八日(星期六),請大家記得先把時間空下來
否則,錢是照扣的!!(哈哈,這句話一定要不斷的重複啦)

除了散戶天母邱小姐之外,我們選擇的是兩人一份650的套餐外加一份義大利麵或pizza
我和楊小南一組,共點下列東西:
1.蕃茄乳酪沙拉
  和想像中不一樣,我以為是蕃茄切碎碎的                                                            
  想不到是一整個大紅蕃茄,在切縫中填入白色的起司,淋上油醋,旁邊以黑橄欖為點綴
    整體吃起來很清淡,有達到開胃的效果。
   (我一直很想偷吃孟愷點的不知道什麼米糰,不過大家說沾醬是牛肉,我就只好放棄T_T)

2.白酒蛤利湯
   由於是兩個人share一份套餐,原本擔心這樣湯要怎麼分
  想不到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們分為兩碗,但份量還是很多耶!!!!
  我懷疑如果一個人吃一份豈不是要拿鍋子裝湯XD
  很像精力湯的感覺,很特別,也挺好喝的,蛤利不少,很鮮的感覺
  喝了米蘇的南瓜湯和孟愷的蕃茄海鮮湯後,覺得我們點的比較特別,讚!!

3.香料起司羊排
    三大塊羊排,肉質還不錯,醬料是加了香料的起司白醬,味道很不錯。
    下面還有蘑菇和甜椒,但我不吃甜椒,所以全部都給楊小南啦
    連不太敢吃羊肉的楊小南都覺得不錯,我想真的是不錯吃吧
    (請原諒我食記無法寫的很好,因為其實我只對於難吃的東西分的出來啦XD)

4.四季pizza
   哇~~pizza超大一片的啦!!!而且上面布滿了滿滿的cheese,牽絲都牽很長
   對於我這種超愛吃cheese的人來說,我覺得超讚的
   而且真的很大一個,我和楊小南各吃兩片,其他都分給別人了
   (兩個人全部吃完應該會撐死吧)

5.焦糖起司蛋捲
   因為ptt網友對它的好評,我們選擇了它~
   最後三份都在我們這桌被點完了,於是晚到的天母邱小姐無法吃到XD
 一端上來好大一份喔!兩大塊呈三角形的蛋捲非常賞心悅目~但一個人吃鐵定會很飽吧 XD
    蛋捲皮軟軟QQ的,包著冰淇淋,口感很特別,也很好吃
 他本身並不會太甜,所以必須沾著旁邊淋上的糖霜以及焦糖
    可惜蛋捲皮有點太軟,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6.冰奶茶
   恩,這就是所有裡面最普通的一樣
  別的飲料怎樣我不知道,但我的冰奶茶很不奶~~~~

整體而言,這家的東西不錯吃又不貴
更重要的是服務超級貼心
看到有顧客在拍照的時候,還會調個別的燈光供顧客拍照
也完全不會趕客人,於是我們在那邊坐了很久,也笑的很累XD
不過,由於座位不多,所以一定要訂位!!!!!!!
真的是沒有訂位就會吃不到喔^^

期待下次的1470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