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聚餐
愚人節為什麼要聚餐?
我也不知道

昨天下午接到玉荷包的電話
這人講話真的很敢講
昱:「ㄟ,你晚上有沒有空」
我:「沒什麼事啊,你要幹麻?」
昱:「找你約會啊」
我:「喔,是喔,那要去哪?」
昱:「去開房間」
我:「="=最好是這樣啦」

總之,約好了晚上六點在劍潭見面

過沒多久,小可愛打給我
小:「玉荷包有打電話約你吃飯嗎?」
我:「有啊」
小:「那你會去嗎?」
我:「會啊,你不去喔?」
小:「你被玉荷包給騙了啦,沒有要去吃飯啊」
我:「............................」
        「那豬頭怎麼可能敢騙我?」
最後小可愛自己證實其實是她騙我,有要吃飯沒錯
="=千想萬想都想不到,愚人節我居然是被小可愛給騙了
(這導致後來我在等他們的時候
一直心想我會不會被放鳥?
然後自己模擬我應該會超火大XD)

後來想說星期天晚上應該很難找停車位
於是傳了封簡訊請電音男幫我多帶頂安全帽
(下午msn時得知他在學校)
然後就自己坐公車慢慢的塞過去
結果從我家到劍潭站居然坐了半個小時,真是我的媽

吃了飯,逛了街
只有小可愛買了五分內搭褲還有玉荷包買了一件褲子
我和電音男則是兩手空空毫無收穫(是說原本也沒有想說要買什麼)

星期天的士林夜市人真是超多
大概像春吶時墾丁一樣多人吧?
我、電音男、玉荷包立刻覺得沒有要去墾丁是正確的選擇XD
對了,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走一走都會變成最後一個
大概是我愛到處東張西望吧?
所以每次玉荷包都要回頭看我還在不在
這舉動感覺還挺貼心的
直到後來他和我說了一句話之後貼心程度完全破滅
因為他說
玉:「你知道嗎?其實我每次回頭都看不到你耶」(因為我太矮="=)
我:「..............」

最妙的是
等小可愛買青木瓜的時候(感覺挺特別的,青木瓜切片淋上百香果汁)
電音男突然說一聲「耶~OOO耶」
我當初以為他又看到黃立行還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想不到過兩秒鐘映入眼簾的就是黃董和董娘啦
結果黃董一看到我們就說「我就知道你們的關係很亂」
="=是能亂成怎樣

小可愛說這是他第二次和男生逛夜市
以前總覺得和男生逛街很不自在
但和他們兩個就都沒這個問題
哈哈,那當然啦,因為一個是我的好哥們,另一個則是我的好姊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