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那個啊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有印象我們當初決議的1470
是規定在每年一、四、七、十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啊?
(話說我還都在我的記事本上那幾個月的時間空下來了耶!!)


但是在我詢問過總司令,他的回答是:不是第一個星期六嗎??
然後我再詢問了指揮長,他的回答是:沒有特定哪一個星期六吧??

由於三個人記的都不相同,於是我只好尋求牟米牛的記錄找尋答案
想不到..他...沒有記到這點!!!!!!
於是我的記憶開始模糊了="=
但想說就訂428吧

不過未參與討論到的拉赫曾大爺
說他當天有事情
然後414那天大家都要補課
所以我想
就訂4月21日(星期六)吧!!!

不行的人,請記得喊聲!!!!!
然後如果多數人也記得是最後一個星期六的話
那就還是照舊囉^^

另外,請大家存好2000元的會費

至於餐廳我還在觀望
目前比較有興趣的是Oregano奧瑞岡義式餐廳
在ptt頗受好評

ok,暫時先降
時間請直接回應囉^^
可以的也出聲讓我知道你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