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終於解脫啦!!!!!!!!
不管結果如何,總算是考完了

感謝前一天總務處之花、玉荷包的鼓勵
感謝晴小丞、電音男、不高堂堂主、嘎嘎、曾小賤的加油簡訊
雖然嘎嘎的簡訊在半夜兩點多的時候把我叫起來
曾小賤的簡訊在我考完之後才看到XD
(對了,曾大爺,你也是電話不接也不回的同類
那我要合理的懷疑你,是否交了女朋友XD)

一踏出古亭站
聽到雨聲我就傻眼了
好加在出門前想說還是帶一下雨傘好了
因為那雨勢之大,我的屁股以下全都濕了="=
明明昨天回家時我還說希望今天不要下雨勒..

八點開始考試,第一科就是公民教育
埃,八點腦子都還沒清醒寫不出東西來啦~~~
申論題一共有四題(詳細講法忘了,反正就是大概意思)
一、面對國家認同分歧,以一個教師的觀點來看,教學上要如何設計?實際教學上又該如何?
二、迦納的多元智慧論的要點為何?與公民科教學的關係?
三、公民與社會納入大學指考,你的意見為何?又納入指考後有什麼優點或是堪憂?如何改善之?
四、議題中心教育為何?他的特徵?優點與限制?如何實際運用到公民科教學?

語文的部分
英文分文字語彙、克漏字、文章重組、閱讀測驗,選擇題共40題
其他部分都還好,但文字語彙的部分真的很奇怪
題目我都看的懂,但是選項~~~一個都不認識XD
大家考完後還說「現在是在考英文研究所嗎?」
國文古文分析是考古題
就是許氏與其妻,分析人物特徵
作文題目是「舊與新」
我覺得我寫的不好
開頭寫完覺得應該要用另一種方式寫
但都已經寫了一段,就只好繼續寫下去囉
果然,作文這種東西還真是要練習才對。

anyway,我總算考完了
接下來,要開始規劃綠島行程和1470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