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到「放課後的教室」的XD
="=我覺得我真的是中電音男和沈哥哥的毒越來越深了

今天晚上還挺充實的
看了些曾大爺建議我看的資料
雖然看電腦看的眼花花
但總覺得看這些東西好像比較踏實些了
然後再自己整理寫岀筆記~~一直寫寫寫到手很酸

因為被沈哥哥騙了買了吃不飽的麥當勞
(好啦,但也是要感謝他幫我們去買晚餐
不過這也是他把我大腿打到黑青的代價XD
→因為我們228去唱歌的時候在玩拿筷子互打的遊戲)
於是大家相約九點去士林夜市吃宵夜
除了我、不高堂堂主、電音男、沈哥哥外
還外加了今天來報到的新的替代役

恩,69年次,有數學教師資格,長的也都很ok
個性相處下來感覺也很好相處
呼~好險不是和那個學弟一樣是天兵
要不然我在他們兩都退伍之後可能不會再想和替代役說話了吧XD

但最好笑的是
當我們坐下來吃東西的時候
堂主的高跟鞋卡在水溝蓋
而且,他用盡了吃奶的力還拔不出來XD
最後動用了新來的學弟利用筷子的槓桿原理才得以拔岀
我一度以為他要拖著水溝蓋回家勒XD
(因為我們在拔的時候,水溝蓋確實也跟著一起移動啊)
只可惜我沒帶相機,要不然超想把這一慕給拍下來的啦!!!!
沈哥哥拿出手機要拍的時候也已經慢了一步
哈哈哈,堂主今天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先是在學校跌倒了兩次,然後又是鞋跟卡住
真的是超好笑的XD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講到昨天未接的電話,自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
想不到沈哥哥說鄭先生打給他要他打給我時
他就覺得我一定是故意不接的XD
整個就是被看穿
明明我還怕露餡所以也沒接沈哥哥的電話耶

唸書念累了去吃宵夜
有一句沒一句白痴的聊著天
其實這感覺還不賴,感覺自己還是過著悠哉的學生生活
恩,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