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83  

 

雖然外面下著大雷雨,但我們仍不畏艱難的前往位於松山菸廠的積木展

我一直覺得會玩積木的人很厲害
因為我沒啥創意,所以只會按照他提供的圖案拼好
實在無法拼出其他玩意


而積木的造型也真是越來越多了~不是只有以前的正方形長方形圓形而已
這次看完展覽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樂高積木也可以有這麼多的變化!!

 

 台北101

P1060181    

 

不只是方方正正的造型,連人體的曲線也可以呈現耶
而且從正面看,大腿的肌肉也看得出來,真是太強了


P1060187  

 

這篇會圖多過於文喔XD
但我不會把所有的作品都放上來的,免得就破了想去參觀的人的梗了

P1060189  

 

人的臉真的有夠立體的(疑?積木不是本來就是立體的?)

P1060192  

 

 

每個作品旁都會有簡介,我覺得不只是作品好看
作者心中的OS,也都寫得很好呢!!!

P1060194  

 

面具:利用面具我們可以隱藏自己,可以將我們希望被看見的那一面呈現給世人。而我們也太常在觀眾面前換上不同的臉,使的我們認不清楚原來的自己

P1060193  

 

連旁邊的圖都是積木喔!!!

P1060195  

 

 

 

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恐龍標本了!!!!作者說花了一整個夏天才完成
感覺和在科博館的一模一樣

P1060196  

 

真假提琴

P1060203  

 

用3D的積木,拼成2D的畫像!!!!
連陰影都有~~好厲害

P1060215  

 

stairway

身為人類,我們在這世界中不斷地找尋各種機會,成功的機會、獲得幸福的機會
但是往往我們不是從外面的世界中獲得這些機會,而是從自我本身

 

P1060220    

 

 

積木展的主辦單位是最近很火紅的旺中集團XD

P1060221  

 

出口處居然還有冰原歷險記!!!!真是太可愛了

P1060223  

 

舊松山菸廠,現在和華山一樣,改成藝文中心~
有許多展覽都會在這舉行

P1060252  

 

除了要門票的積木展之外,當然也有一些免費的~~~

P1060233  P1060236    

 哈哈,很蠢,我知道XDDD

創作者介紹

寶貝牛奶的自言自語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