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5.JPG     

 

江江江江~~~各位觀眾~四支簽名筆!!!!!
想做簽名筆已經很久了
去年興沖沖的上網買了材料,花了2個晚餐時間把10枝筆全部都綑好
然後....就停工了XDDDD
(我想我真的是超標準的獅子座~三分鐘熱度啊!!!!)

所以趁著寒假還有動力要做的時候~趕緊一口氣把四隻都做好
不然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到總司令結婚前一天我才在趕工啊XD
(好吧,孟愷也是我的好兄弟,那就兩隻分給孟愷吧~~)←明明是一樣的意思="=

P1040881.JPG

 

剛開始嫂嫂看到我的材料有花的時候~直笑說~這個不是結婚要插在頭上用的嗎XD
但是我覺得做起來效果很好啊~我反而比較喜歡花的
因為熊熊實在是太多人做了~送給總司令的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囉


做法其實很簡單,用雙面膠黏在筆桿上~然後就開始用緞帶慢慢纏好
剩下上面的裝飾~就依感覺用熱溶膠亂黏就好了XD
(我覺得我真的是亂黏~手都被黏住了,哈哈,希望到時候不要掉下來~~)

 

 

P1040884.JPG

 

因為怕人家不知道要從哪裡把筆打開
所以還黏了個蝴蝶結做裝飾~~(但後來開筆蓋都很擔心它會被抓掉XD)
不過~後來看別人的做法都是把緞帶折成像蝴蝶結的樣子就黏起來了
只有我傻傻的真的打了個蝴蝶結XD


上面的愛心是買愛心保麗龍,然後再用和筆桿同色的緞帶慢慢綑
愛心比筆桿難綑多啦~~~所以~綑完兩個愛心我就宣告停工了XD

 

P1040890.JPG

 

滿意的兩朵花,但我個人偏好金色那朵~~
珠珠和緞帶也是覺得太單調後來才加上去的

 

 

P1040887.JPG  

 

四隻和老媽合體!!!!
(在座簽名筆的同時,媽媽和嫂嫂都一直來偷看XD
  不過兩隻小熊也是嫂嫂提供的喔!)
我個人覺得很滿意~希望總司令會喜歡XDD

 

IMG_1486.JPG

 

對了,我媽說小熊裸體很詭異~所以最後我就找了朵小花黏在他的胸前做裝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