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總司令的指示
每人攜帶一年菜或一零食或一副牌
進行星群新春聚會

成員有我、總司令、指揮長、楊小南、拉赫、米蘇
還有半年不見只有約打牌才會出現的陳塞達

剛開始先以十三支作為暖場
但十分鐘後麻將來到之後,大家便開始清空桌面重開賭局
從小我對於麻將都是似懂非懂
小時後跟在大人身邊看,多多少少懂一些
但由於始終沒有自己打過,所以一些規則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之前沈哥哥說要教我,但他說輸一次脱一件
="=讓我怎樣也不想和他玩

有電腦陳塞達和一個早上就贏六千的拉赫在
總算把大家都教會了

媽啊~~頓時我覺得麻將真是超好玩
豈是撲克牌可以比的啊!!!

因為沒有賭注不好玩
後來大家竟把晚餐吃剩下的甜不辣和年糕拿來當底
餅乾則是加台
吃到最後大家都快吐了XD

依依不捨十點半過後才離開
算了算也在那邊呆了七個小時!!!!
我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徹夜打牌都不睡覺了

一回家,第一件事便衝到我爸房間
把他電腦裡的麻將三缺一存到我的硬碟XD
然後,洗完澡,我就開始一路完到早上快五點
oh~my~god

以後除了1470聚會之外
我們再加開新春聚會好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