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差不多是1470的日子
但因為之前出遊時決定來一客晶華早午餐,於是只好把1470給延
後囉~

今天的成員除了我、十二少、總司令、楊小南、儂、曾神這些基本成員外
還加上了自稱是92丙的人妻培(其實他原本害怕沒話題時還要把facebook搬出來大家上網聊XD)
還有超超超超~~~久不見遠在三鹿奶粉的故鄉石家莊工作的海平
(三個月才能回台放假十天的台幹,大家給他掌聲鼓勵~~~~)
對了!!!!!如果真要說的話,珊寶妹今天也以電話代表她的精神與我們同在XD



一上菜就看到大家把手機拿出來猛拍
只有在家都吃不飽的人妻準備動手大快朵頤XD
(我永遠都記得水餃和便當的故事~)
IMG_1195.JPG 

我們大家都選擇主餐之外,再外加150可以吃沙拉吧
(超怪的,京華有規定要加150,就要整桌都加,不能有人加有人不加喔)
純柳橙汁好好喝喔~~~~
沙拉吧的沙拉有點少,不過倒是有五、六樣水果以及不少的甜點
還有整盒的優格或優酪乳供你取用

IMG_1196.JPG 

這是我的主餐~~名字落落長我當然是記不得!
我只記得是在菜單上的第二個
土司、培根和蛋外加起司~~~X2
光這兩個就足以讓我飽了,更別說還有旁邊的馬鈴薯們
(唯一我覺得不怎樣的就是那只有一半的番茄,也吃不出到底加了什麼香料)

IMG_1193.JPG 

今天聊天的內容還是脫離不了寶特瓶的故事XD
(為什麼到了高級飯店還是得這樣~~~)
我和曾經看過寶特瓶本人照片的十二少

IMG_1197.JPG 

還有儂的婚前大發洩~~~人妻培不愧是過來人
都知道家長會碎碎念些什麼~~

星期天的早上~~和姊妹們悠閒的早午餐,恩,我愛>/////<
(對了,還看到郝龍斌!!!!!大概是要去樓上的婚禮致詞吧?
 他還主動和各桌的民眾打招呼,只是看起來很憔悴啊~~)

arrow
arrow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