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最後一天,我的網誌也越打越短
一方面因為記憶力衰退XD,一方面也因為..全部都在買東西是有什麼好寫的~
最後一天甚至就只有三張照片(全部放上來啦~~)
所以請大家將就一點吧~~~


之前有提到下北澤很好逛這件事,於是早上辦完check out、寄完行李後
(話說~~剛好遇到大家都要check out,我光等電梯就等了30分鐘!!!!
 最後只好使用賤招,先坐上去再坐下來~~
 當時清掃的阿伯問我們要去幾樓,我居然還回他,去幾樓都可以,哈)
我們就前往下北澤做最後的衝刺囉~~~
(後來我果然也只剩下日幣6000,原本想說要留在機場買東西的..)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當然也是逛到肚子餓隨便找一家吃囉
好在電先生對食物超不挑,什麼都覺得好吃XD


我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image127.JPG 

電先生的奶油培根加上一顆半熟蛋

image128.JPG

 

已經到了最後一天,整個臉出現倦容啊~~~

image129.JPG

後來,我整個算錯時間
我誤把要從飯店離開的時間算成我們要從下北澤離開的時間
所以,一整個趕趕趕~~(原本還在飯店悠閒的塞行李哩)

櫃檯還要我們用跑的,因為他說六點二十艙門就要關了
(我們是六點五十的飛機)
再加上電先生的武士刀傘被查扣(行李艙關了,不能托運)
又耽誤了一些時間~
不過,我覺得我們一整個被櫃檯小姐騙了!!!
因為明明是六點二十才開放進飛機啊~~~~~~~
所以我的免稅店還有曾先生的蓮藕都買不到了

但是,兩次去日本自助,兩次都超級趕的
讓我覺得下次再去日本自助的話,一定要提早到機場
(不過峇里島那次倒是讓我在機場整整等了兩個小時XD
 又沒什麼免稅店可以逛,飛機又delay,真是差很大啊)

總而言之,這次八天七夜的東京自助行~~成功!!
不過我以後不要排那麼多的血拼行程了
我覺得應該可以到附近比如日光、輕井澤等景點會比較有趣
而且,要趁日幣便宜的時候大量購買啊~~現在的價錢真是貴桑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