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20.JPG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於是決定今天到上野把該買的「喔咪呀給」都給買齊
不過因為到的時間太早,許多店都還沒有開
於是只好先去二木的菓子大肆採購囉~~
(但是~我怎麼不覺得有特別便宜啊??)


上野很有名的紫色大樓--多慶屋
有分電器、家俱、雜貨..不同的館,大家也都說很便宜
可是~我也不太喜歡這個環境耶

image121.JPG

另外讓我失望的還有志村商店及藥裝電
志村商店,原本看旅遊書上都介紹說他是巧克力隨便賣的店,老闆會在門口叫賣
拿一個袋子隨便抓,通通只要1000元
雖然我不吃巧克力,不過還是好奇想去看一下想說如果便宜就可以買
可是~不但沒有看到他在叫賣,電先生也覺得看起來不太好吃XD

藥妝店,很多人都號稱這裡是東京藥妝最便宜的地方
但是根據我的比價之下,發現吉祥寺還比較便宜耶!!!!
所以,上野這地方對我來說感覺比較像一個大的傳統市場~~
也算是個雞肋的景點@@

image123.JPG

找不到想吃的阿美橫燒,又還沒有餓到可以吃有名的蓋飯(早餐吃太多啦XD)
只好隨便吃個章魚燒囉

image122.JPG

離開了令人失望的上野,我們來到宅男的天堂~~秋葉原
雖然電先生一直口口聲聲說他不是阿宅,來這邊純粹只是想拍照給另一個朋友看的
不過,我總覺得以他知道AKB48(一個秋葉原出生的少女團體)還有他的種種表現
都深深的讓我覺得~~~明明你就是個阿宅!!!!(指)

IMG_1137.JPG

秋葉原到處都充滿了可愛的動畫人物看板
也有許多扮成女僕的咖啡店員出來拉生意~~
其實我覺得去看看也不錯,但電先生嫌太貴(我想他是怕進去之後露出原型吧?)
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明明是要上班上課的星期五,秋葉原還是人滿為患啊!!!!!

IMG_1136.JPG

電車經過東京車站,想說都來到東京了,沒到東京車站也很妙
於是想說出站逛逛~結果~~附近還真的是高樓林立沒啥好逛的XD
不過地下街就有趣多了!!有各家的電視台販賣其週邊商品
電先生也在朝日電視台的賣店買到他朝思暮想的濱口優


地下街超好吃又很多人排隊的甜點店~~忘了叫啥名XD

 image124.JPG 

上面是電先生的,下面是我的
抹茶冰淇淋超好吃的,只是紅豆好甜喔~~
不過整體比較起來,我覺得抹茶剉冰比較好吃

image125.JPG 

其實晚上我們還去了銀座,不過到~處都是很貴的牌子,我們都買不起啊XD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我在台灣的時候就有物色到uniqlo的一件牛仔褲
官網的標價是2880,那時雖然日貨賣家有帶,但我想說等我到日本的時候再買(因為可試穿)
結果我第二天看到的價錢是1880,那時我沒有買~~~
想不到,今天再看到的時候,就變成500啦!!!!!!!(是日幣500喔)
之前忍住沒有買真是對的選擇啊XD

image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