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3.JPG 

 

今天又是一個無法在飯店用餐的日子
因為要早起前往築地市場啊!!!
先從池袋坐有樂町線到月島,再轉大江戶線就可到達築地市場

 

由於日幣高漲,荷包很瘦吃不起有名的壽司清以及大和壽司
於是轉而吃網路上也很推薦便宜又好吃的どんぶり市場(場外市場)
(回國之後才發現原來另外一家也很有名的かんの就在他旁邊的巷子
 難怪人也是超多的!!)

IMG_0974.JPG

 

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是市場どんぶり,因為什麼口味都有只要1000円
右邊是電先生選的特選市場どんぶり,多了蟹腳,每天限定20份

IMG_0977.JPG 

 

除此之外,我也看到很多人推薦マグロほほ肉 ステーキ丼
說吃起來和牛排沒什麼兩樣

IMG_0978.JPG

一開始我們在旁邊的時候老闆娘還會招待冷茶給我們喝~好喝

這是本尊!!!江江江江,左邊是我的,右邊是電先生的
我只能說~很好吃啊~~尤其是對於海膽整個大改觀
在台灣吃過海膽覺得超噁心的,但是這裡的海膽好滑嫩也沒有腥味,好吃耶

要說唯一缺點嘛~~~
就是吃太撐了啦!!!!!!!!我的早餐都吃很少的說
但是這一大碗實在太美味我忍不住全部吃光光的結果就是~~到了下午三點才肚子餓XD

IMG_0979.JPG


場內市場大家都很忙碌的感覺,載貨的小車一台接著一台穿梭其中

IMG_0980.JPG

 

場內市場的大江戶,聽說也是很厲害的一家~~看他滿滿的人潮就知道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品嘗一番吧

IMG_0986.JPG

 

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又拿出無敵墨鏡假裝太陽一點都不大XD

IMG_0987.JPG 

 

接下來走到淺草線東銀座站搭車到淺草~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標準的大雷門燈籠啊
按照慣例,死觀光客們一定要和燈籠來一張合照的

不過人潮也太多了,完全等不到後面清空的時候XD
右後方比YA的妹妹也一起入鏡了

IMG_0993.JPG 

 

熱鬧的仲見通り,full of people!!!
(我怎麼覺得東京不管哪裡隨時隨地都是人啊!!)

 

IMG_0997.JPG 

 

話說是時候也該讓電先生出場了,總不能每次都讓大家看到他的背影
大家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真的確定要看嗎?

 

 

江江江江!!!!!!

 

 

 

 

 

 

IMG_1006.JPG 

哈哈哈,不好意思~他長的太滑稽嚇到大家了
話說~他還真的買了這頂面具,應該是過年過節的時候拿來綵衣娛親用的吧?

 

仲見通り的盡頭連接的就是淺草寺
旁邊許多小攤子好像日劇中廟會出現的情景喔

IMG_1012.JPG

 

背後是大草鞋,意義不明

IMG_1016.JPG 

在淺草寺遇到法國人來問我們每個介紹牌上到底在寫什麼
因為只有日文沒有英文標示
讓他都不知道這裡到底是做什麼的?
電先生和他解釋完了之後,指著一個告示牌上說:有標英文啊

不過..這個告示牌上寫「Don't feed pigeon」
法國人立刻說~~i don't mind!!!!!!!我只想知道這裡的故事
超蠢的,電先生!!!!!

 

各大觀光景點都有的人力車
話說我看到一個車伕的名字叫做「五十嵐 快」
哈哈,坐他的車會跑得特別快嗎?

 

IMG_1034.JPG 

 

逛完了淺草寺一帶,就準備走去吾妻橋坐水上巴士啦~
電先生要求我拍這個很像大便的東西="=


左邊正在建的是Tokyo Sky Tree
預計在明年底完工,建好之後就是世界第一高塔喔

IMG_1037.JPG

 

這個就是我們要坐的水上巴士
看網友提到他們很開心的跑去2樓坐,想說風景比較好,但是超熱又沒冷氣
於是我聽從他的建議坐最下面那一層,超開心的啊,因為有冷氣(要坐40分鐘)而且風景一樣好
和大阪的水上巴士一樣,他一邊開會一邊介紹河岸兩邊的風景和歷史
但是我五、六年沒使用日文的下場就是聽力變的超級弱的!!(應該是什麼都很弱吧XD)

IMG_1041.JPG

 

岸上負責查票的工作人員是帥哥~
原本兩張票都在電先生那,我應要拿過來自己給他XD

IMG_1042.JPG

我們只坐到日之出棧橋,之後就買了百合海鷗號的一日劵開始遊台場啦

 

第一站坐到台場海濱公園站,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立刻去台場小香港隨便找東西覓食
但結果是難吃到我一點都不想把照片分享出來="=

IMG_1059.JPG

 

吃完後跑到對面的富士電視台玩耍
中間那顆球是展望台喔

IMG_1060.JPG 

不幸的是,今天剛好有在辦活動啦!!!!
好像是新的連續劇吧?
為什麼說是不幸?因為人又是一整個大爆炸!!!!!

IMG_1061.JPG

 

這個是塔摩利吧

IMG_1062.JPG

 

原本上2樓的樓梯被封住不能上去,只能從外面那頭的手扶梯過去
幸好我們有跟著人群走過去,否則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進去呢!!


戀愛巴士~~不過電先生的取景技術真的不是很好耶!!

IMG_1075.JPG

 

 

還有黃金梅利號!!
(vivi小姐~富士電視台沒有賣喬巴的抱枕,秋葉原才有!!
 不過不是我想像中一顆大頭的那種,個人覺得很詭異又太大就沒帶啦→比我兩個枕頭還大)

IMG_1076.JPG

 

這隻小藍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
既然都來了,就合照一下吧XD

IMG_1078.JPG

 

因為逛的有點累,決定一路坐到最後一站豐洲順便看看有哪些比較好玩的地方

IMG_1082.JPG

 

台場是一個還沒完全開發的地方,不過建的都是高樓大廈或是展示場
有明網球森林公園還是東京奧運選手村的預定地呢

IMG_1089.JPG

 

休息夠了,就在青海站下車~
去逛女性天堂的維納斯城堡
裡面也有outlet喔!不過如同培說的,台場的outlet不怎麼有趣!

不過建築物倒是很特別
會隨著外面實際的天色做改變

IMG_1095.JPG IMG_1096.JPG

 

要去坐車前又跑去MEGA@WEB玩耍,這是TOYOTA的車迷世界
免入場費,可以欣賞還有試坐好多可愛的車
這台就搞的超華麗的吧!!

IMG_1114.JPG

 

我們還花200円去開電動車~~沒有駕照也可以開喔

IMG_1098.JPG

 

有多種可愛花色,但不能選擇,排到哪一台就是哪一台

IMG_1099.JPG 

 

電先生很好心的把駕駛座讓給不會開車的我
不過他把我開車的英姿給照模糊啦~~

IMG_1101.JPG  

 

因為三點多才吃,所以晚餐又是拖到回池袋(九點多還是十點)才隨便買個飯糰解決

 



本日戰利品:沒看錯,是鯉魚旗沒錯!!是要掛在我爸腳踏車後面的(認真)
還有因為每天都走的腰快斷了,所以買沙龍趴斯A來貼貼~~~

 

IMG_1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