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經由小姪女的推薦
下載了pps
(喔買尬,這真的是個好東西!
 我後來才想起來顧賈伯先生以前其實已經推薦過我了
 但當時我都不懂它的好XD)

 

連續好幾天都沉溺在其中
看了鼠來寶2、完美小姐進化論(只出到第五集)
還有就是小姪女推薦的下一站,幸福

媽啊,我真的是一邊看一邊哭耶
連續看了兩天把19集都看完了,也哭了兩天="=
剛好可以在這星期天跟上進度看第20集完結篇!!!!!!

 

下一站,幸福官網的前言
我看了覺得很有感觸

「有些人的人生,是直達車
   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

   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
   沒有人知道,能陪自己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會是誰….
   相愛的人,真的就能一路到達人生的終點站嗎」

 

這讓我想到董老師說過
「不管你現在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到最後還是得一個人走」

所以我不會急著要有什麼結果或是給什麼承諾~
因為,未來,真的很難說不是嗎

 

(題外話,發現Vanness也是獅子座A型,好有親切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