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早起整理行李,因為check out之後我們就要直衝太陽百貨購物了

IMG_0542.JPG 

九點半到太陽百貨時,果然如雅典娜櫃檯和我們說得一樣
他們都是邊打掃邊營業,大家都一副懶洋洋的感覺
而逛完一圈太陽百貨之後
我們發現,昨天的計程車司機其實沒有騙我們耶
因為真的一樣的難逛啊XD

最後我的錢花在給電先生的禮物
(噗,我實在走投無路不知道要買啥了,居然買了在台灣就可買到的牌子
 然後也沒有比較便宜="=)
以及超市採購上,最後的零錢也提供給了麥當勞的飲料了
所以我一毛不剩,哈哈哈,但是還有100美金卻一點都不想換

 

中午原本要去吃poppies,但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選了路邊有著中文菜單的店就進去了
其實也還ok不錯吃啊!!!

IMG_0543.JPG 

 

我們和雅典娜約12:30(後來發覺約太早了..因為在機場坐了好久喔)
可是時間到了車子卻遲遲沒有到來
庫塔不像其他地方,可以請餐廳幫忙打電話給villa
這裡的餐廳說他們的電話被鎖,不能打出去

 

百貨公司諮詢處也不幫我們
最後是付給警衛台幣60元才借我們手機="=
這也太坑人了吧
不過打了也是白打,因為結果就是已經出門了,要我們再繼續等="=
等了將近半了小時,終於看到雅典娜的車

IMG_0544.JPG 

雅典娜有專人幫忙劃位,所以可以不用那麼早到
但是,得知我們的位置之後,我寧願自己劃位
因為居然被分到最後一排
我還和其他三人不同排,在前面一排,左右被不認識的大嬸包夾
大嬸的動作都超大,兩邊都佔領了我的範圍,讓我整個很不爽="=

這是峇里島機場,超簡陋的

IMG_0547.JPG 

連免稅商店都超級難逛,根本沒有幾家店

IMG_0550.JPG 

於是這兩個人就開始入睡XD

IMG_0553.JPG 

怡婷很認真的拿出他的英文出來看

IMG_0555.JPG 

拍完照之後,我也睡了,因為飛機延誤到三點55才開始登機="=
最後大約11點多,我才回到我溫暖的家

 

如果要問我峇里島好不好玩?
我會認為他適合度假
也就是在villa完全放鬆、看書、上網,那會是很爽的日子
但是外頭的天氣實在是太炎
熱了,我實在無法待太久,否則脾氣會變不好:P


不過這次聽了許多大家的秘密~~
歃血為盟是最大的收穫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