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要我開門因為他們要送早餐="=
(噗,想不到我只有在半睡半醒之間英文是好的:P)

於是套了件外套開了門之後,我又立刻倒頭就睡(畢竟昨晚雷電交加整個沒睡好)
睡一睡,苑綺還打來說~有人在煮飯耶,等下要給小費喔
噗~是我開門的,我當然知道囉~~

而且更恐怖的事情是
當我們睡回籠覺到一半時,有人自己開我們的房門要清理="=
喵的,明明出去鑰匙會交給櫃台
我們明明就沒有出門還來自行開房門打掃是怎樣="=
再次印證Peter Pen說我們會後悔的話

今天的行程是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所以幾乎沒有照片可言

第一站先前往Discovery mall
身上穿的是200元的新洋裝~~
用英文點焦糖星冰樂真是刺激,但是這邊的星巴克還真貴
我點中間size的合台幣居然要176元!!!!!!!!!!!!!!!

 IMG_0532.JPG 

還買了Bread Talk的麵包當午餐,很好吃喔~
難怪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
(苑綺他們都買甜的,但我麵包愛吃鹹的,不過鹹的也很好吃啊)

IMG_0530.JPG 

逛完Discovery後,原本要叫車到太陽百貨的
不過司機和我們說,一樣的牌子在登巴薩的mall也有,還比較便宜耶
因為司機看起來像是老實人,我們就相信了
他還和我們說,那邊離我們的villa比較近,又比較便宜,還有兩間mall
為什麼我們要跑到KUTA來逛呢?

 

於是我們花了六萬多的計程車費(因為大塞車)到了司機推薦的mall
不過,讓我們一整個傻眼,因為...很‧難‧逛!!!
(但是內衣是便宜的,我買了華歌爾的抹胸型內衣,合台幣不到四百五)
不管是貴的那間還是便宜的那間,都很難逛
甚至~連超市的東西都少很多啊~~~~

 

後來立刻宣告放棄,吃了麥當勞
(這邊的麥當勞全都是本地人,外國人只有我們)
買了啤酒和零食,準備回去好好慰勞自己受傷的心靈
因為我們只剩最後一天可以花掉身上的所有錢啦XD

 

不過~雅典娜居然沒有開瓶器!!
問了櫃台竟然也沒有="=
堂堂一個villa怎麼可能沒有這種東西
他不知道台灣人很愛喝酒嗎?
不過~我們也是很厲害的好嗎XD
沒有開瓶器也是可以喝酒的,噗~~

 

不過今天喝的感覺和在Nuris就有差耶
今天就比較苦
儂說會不會是因為冰過又退冰又冰過的關係?
所以沒有那天的順口
晚上就這樣邊聊邊喝酒的度過在峇里島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