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跑很多行程,決定要用租車的
租車八小時RP450000
司機大哥一路上很熱情的推薦我們行程
但被我們誤會是要從中賺取利潤而拒絕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因為寺廟哪有利潤啊:P)

到雅典娜放完行李之後
決定先到庫塔吃飯,然後再前往海神廟
(噗,司機一定覺得我們瘋了,因為這樣的行程就是一直在開車XD)


庫塔海灘比Sanur乾淨也漂亮許多~
於是大家忍不住在正午太陽最大的時候衝下去猛拍照XD
藍天白雲,超讚的啦!!!

IMG_0433.JPG 

中午就決定吃麥當勞了
海邊的麥當勞叔叔可是會衝浪的呢!!!

IMG_0434.JPG 
庫塔很明顯的繁榮許多
也有許多的外國年輕人
(大概都是為了衝浪而來吧?我還看到衝浪學校的招牌呢)

IMG_0438.JPG 
這是我點的12號餐,是飯和炒蛋呢XD
讓我想到,東南亞的麥當勞是不是都有賣飯啊?
因為我記得泰國的也有

IMG_0439.JPG 
 

儂說我的每張自拍都很有重點
但重點都不是我:P
這張的重點是後面偷懶坐著聊天的店員
這邊麥當勞的店員真的很多耶,多到感覺都沒有事作
不過不像台灣或是日本要自己將餐盤回收
在峇里島,這些工作都是由店員清理的
所以他們看到我們自行回收應該覺得很奇怪吧XD
(不過我和儂的反應都是一樣:怎麼只有一個垃圾桶,沒有分類喔?)

IMG_0441.JPG 

吃完中餐,小逛了一下,接著我們來到了海神廟
一路上大家都睡死~~
但因為我作前座不好意思睡覺
可是又真的很想睡~~所以後來就默默的把太陽眼鏡掛上,偷睡覺XD

難得看到有人在峇里島撐傘遮陽,我想一定是台灣人吧XD

IMG_0443.JPG 

有發現這是什麼嗎?
是蝙蝠耶!!!!!!!!!!!!!!!!!!!!!
他完全沒有被鍊住喔,就任憑他在那鐵架上走來走去
我走過他身邊靠很近的時候,才發現那是蝙蝠,嚇死我了

IMG_0444.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神廟了
我們到的時候海水還沒有太深,所以可以走過去
不過觀光客都不能再往上參觀,只有當地人可以上去進香
(話說峇里島一天要拜好多次,而且供品都會擺放在地上,走路時都深怕會踩到)

IMG_0453.JPG 

我發現這張照片我腿超長的!!XD
腰的正確位置其實是在我包包那邊~~所以我的腿並不短啊XDDD

IMG_0466.JPG 

雖然不能上去,但是他會作個祈福動作
在臉上黏米粒,左耳插朵雞蛋花
(喔,來到峇里島這麼多天,終於第一次看到真的雞蛋花了XD)
然後就自由捐獻(大概就是香油錢了吧)

IMG_0469.JPG 

峇里島打招呼的時候也愛雙手合十
(我的膝蓋好黑喔!!!!)

IMG_0485.JPG 

走回去當然也是要過海~這時候就已經慢慢開始漲潮了(比走過去時水位高一些)
所以要抓對時間來,否則的話就根本無法過去了

IMG_0490.JPG 

用椰子殼作的椰雕,好可愛喔
頭上放的就是他們的祭品,每個人拜的東西都不同
餅乾、水果、糖果等都ok

IMG_0497.JPG 

就是這椰子
因為怡婷不愛,我很努力的把他喝光光
導致我去做spa作到一半又要上廁所XD(我已經先上過一次了說>///<)

IMG_0504.JPG 

對了,在海神廟我們還有買好吃的烤玉米
還買了一根給司機大哥喔~他露出靦腆的微笑
哈~雖然他的提議我們都不要,但其實我們是很好的乘客好嗎?

這就是我們SPA的地點→ULING
是這幾天在峇里島最舒服的SPA了
環境也很好,力道也ok(我超怕痛的,有請他小力一點XD)
唯一一個缺點,是我還想喝飲料就把我的飲料給收走啦~~~~~~

IMG_0511.JPG 

SPA的地點在水明漾,原本想和之前一樣
在水明漾吃完飯後請villa來載我們
想不到!!!果然是台灣人開的villa
雅典娜當初網路上寫得很好說有到水明漾或是庫塔的免費接送
結果!!一天只有兩個時段:早上11點和下午5點
而且還得提前一個小時預訂="=這個時間也太鳥了吧

於是我們想說那吃完晚餐再叫計程車回去好了
不過水明漾走來走去都是服飾店,而且一家比一家高檔
我們買不起啊XD
就決定~去庫塔吃飯好了

但是~這個決定又差點讓大家吐血
因為我們遇到一個神經病的計程車司機
儂說他是妥瑞兒
一路上一直和我們說日文,就說我們不是日本人了還一直說
而且還是無意義的一直重複:ありがどう ありがどう  ありがどう
還一直不斷的偷喵于儂(我覺得啦,從我那個角度看是這樣)
更賤的事情是,他明明不知道我們要去的那條街在哪裡
還一直開一直開,打算給我們繞遠路
我們就說要下車,他就說這邊是單行道不能下車喔~~
我們想說~喔,那就等可以下車的地方下就好了
然後我就看到一台計程車在前面停車給客人下車="=
喵的,不是說不能下車?前面是假的當我們沒看到喔
然後他又一直繞一直繞,總之就是一直開不讓我們下車
直到開到我們早上經過的地方,我們確定有繞路
四個人一起大喊STOP!!!!!!!!!!他才終於讓我們下車
(還沒說到他為了看我們villa的名片還撞到前面那台車子哩)

 

下車之後,我們也走了很長一段路
(後來才知道真的走過頭,但是那條路也太小了~~危險危險)
又經過了很恐怖的巷子,感覺是有在吸毒
大家又餓又累,於是趕緊找了一家看起來比較正常的店吃飯→KORI

後來才發現,這家店也有紀錄在我的筆記本當中
只不過~我們點的都不是大家推薦的菜色XD

酪梨什麼莎拉

IMG_0516.JPG 

薯條好吃

IMG_0517.JPG

 配咖哩雞的飯和蝦餅(烏布pundi pundi的咖哩比較好吃)

IMG_0518.JPG 

IMG_0519.JPG 

薯泥~沒什麼味道,後來都沾咖哩醬一起吃XD

IMG_0520.JPG 

番茄義大利麵~超沒有味道的="=

IMG_0521.JPG

裡面最好吃的就是這道甜點了~焦糖布丁外加冰淇淋,超級好吃的!!!!

IMG_0522.JPG 

這家的裝潢和烏布的Cafe Wayan & Bakery很像
儂說他們是同一系列的

IMG_0523.JPG 

吃飯時我們同時歸納出一個結論就是
在搭計程車之前要先看司機的長相
因為峇里島的人分兩種:騙子和老實人XD

我們已經被兩個計程車司機給騙過了~~
(這時念過犯罪心理學的怡婷就開始分析面相XD)
大家開始討論,大概三個裡面只有一個是老實人XD
於是我們等了兩台計程車過去之後,第三台大家覺得ok才上車
果然,一路上不多話,也都沒有繞路,是個老實人

我們沒有足夠零錢他還說這樣就ok了XD

雅典娜的第一天,到晚上才看到房間的長相
其實還不賴啊~~我想只是服務方面和一般的比起來遜色吧
話說半夜風雨雷電交加,打雷就打在房子附近
整個屋子都在搖動,嚇死我了,又是整夜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