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呆在Gangsa的最後一天
於是我們決定要好好的就「呆」到12點check out,啥事也不做XD

不像前兩天的早起,今天決定在villa享受早餐
但我一直以為他們會從小門送餐,不過其實還是敲門我去開門的
(哈,今天就知道要鎖門了XD而且還好我已經早起在看書了)

昨天早餐的分量實在太多,還有麵包也不好吃
所以我和怡婷決定不要麵包,吃少一點
我點的是峇里島式的早餐,一小坨黃薑飯,一小坨炒麵
致於左邊都是些下飯的配菜們

IMG_0216.JPG 

這個則是怡婷的美式早餐

IMG_0219.JPG

莎拉就顯得有點空虛了!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早餐的時候我想說這怎麼可能會吃的飽?
不過事實證明,這樣就剛剛好足夠啦!!!

  IMG_0217.JPG

當然,還有一定不能少的酪梨汁啦~~~

IMG_0225.JPG

飯後,開始吃Gangsa附贈的水果
在Gangsa,只要什麼東西有少,就會立刻補上
冰箱的飲料,少幾瓶補幾瓶,水果也是一樣的

這是峇里島的百香果,裡面是白色的耶
但是一點都沒有味道,暨不酸也不甜,我不愛

IMG_0226.JPG

這個是峇里島特有的「蛇果」
雖然之前看別人的網誌就得知它又澀又不好吃
但是怡婷還是勇敢的嘗試了

IMG_0227.JPG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
怡婷不能接受這個味道,但我居然出乎意料的覺得ok耶
但也不會覺得它有特別好吃,由於沒什麼水分,口感也很不像水果
我只能說~~台灣的水果還是第一名啦!!!!(這就是愛台灣啊)

IMG_0228.JPG 

在大廳等check out時來個最後一張照片

我很喜歡Gangsa,環境很棒、服務很棒、人也很棒,不愧是肉桂等級的villa
(我們機加酒三天兩夜約兩萬一左右)

IMG_0238.JPG

接下來我們前往下一個定點「烏布」
我們住的地方是民宿→Biyukukung Suites and Spa
每晚30美金,以價錢來說,這個環境當然是合裡的
但因為前兩天Gangsa實在是太棒了,不得不說還是有落差存在啊:P

在這邊一樣,是兩人一間,分開的

IMG_0240.JPG 


外面是一片稻田,每天早上都會有農夫起床耕種,還有一堆鴨子小隊嘰哩呱拉

IMG_0241.JPG 

電視稍嫌小台,而且在GANGSA有民視,在這邊台數好少喔~~

IMG_0242.JPG 

房間在二樓,但是浴室在一樓
重點是!!!!!!!!我們明明就有給小費
但是他沒有把我們的行李搬到二樓,而且也沒有教我們怎樣使用保險箱或什麼鬼的
(人家GANGSA都有好好的教我們T_T)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很刻苦的搬行李了
你看看,這樓梯多陡!!!!!="=

IMG_0243.JPG 

浴室,只有shower
我們只能一直安慰自己「這裡不是Gangsa,這裡是民宿」

IMG_0245.JPG 

每間房間的外觀都大同小異
但是我要說~~我們的水果被偷走了啦!!!!!
雖然我們是沒有想要吃,但也不能這樣偷走我們的水果吧="=
每次發現就少了一點,最後就都不見了

IMG_0246.JPG

 放好行李,大家也差不多餓了
 立即請民宿載我們到皇宮,準備去大快朵頤大家都稱讚的烤豬飯囉 IBU OKA BABI
(對了,在那之前我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想說在烏布三天都沒有SPA,在民宿阿婆大力推薦之下,又說要給我們六折價
 於是訂了晚上七點的facial~~這是個恐怖的回憶~~~) 
 

IMG_0251.JPG 

烤豬皮超級硬的!!!!!!!!!!!!!!!!!!!!!!!!!!!!!!
咬下去不僅是發出聲響,更重要的是,好費力啊!!!!
我這個爛牙齒咬了幾口就放棄他了XD
飯是還不錯,但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啊!!
還有恐怖的血腸!但我還是努力的把他給吞下去了
一客大約合台幣120元

IMG_0252.JPG 

吃完飯後,原本要去烏布皇宮的
但是突然下起轟巄巄的大雨!!!!!!!!!
苑綺的傘放在行李箱裡,峇里島的賣的又貴又醜
(同樣的花色在台灣大概賣50,他賣200)
最後他選擇了去ok買小綠雨衣,還強迫每個人都要和他合照
哈哈哈!!看我的表情是有多無奈

IMG_0255.JPG 
下雨天不能逛皇宮,拍照也很麻煩
於是決定改往猴林路shopping去!!!
我買了一件適合穿去婚禮的小禮服,合台幣1512元
以小禮服的價錢來說是便宜的了(嘿嘿,苑綺因為太高而不適合,第一次發現矮子的春天XD)
顏色是芥末黃的顏色~大家都說是總司令的顏色

沿途邊走邊逛的逛回民宿等待facial的時間到來
想不到等到了很久,都還沒有輪到我們
正打算要放棄先去吃晚餐時,阿婆又說ok了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做臉
我的感想是,靠腰!!!爛透了!!!!
首先把我們帶進了像私娼寮的地方
然後推的超大力的,還用很粗糙的海綿一直路我們的臉
怡婷說他感覺皮都快掉了

原本有幫我把頭髮圍起來的
但是後來鬆脫之後,就再也沒把它弄好
還用手直接把保養品之類的東西往上推到我的頭毛上
="=頭毛是我的大忌!!!最討厭別人動我的頭毛啊

事後果然劉海整個油到不行,完全塌的扁扁的
去超市時,苑綺都把我帶離開鏡子區不讓我照,免得我一直沮喪下去XD

不過我們也把氣發在載我們出去的民宿員工身上
因為他問我們SPA如何?我們就開始霹靂啪啦的亂罵一通XD
後來我們堅持要去吃pizza店,他就把我們載去一家JAZZ CAFE
(事後得知這家店氣氛很好,很多人在跳舞,也蠻推薦的)
但我們立刻說~我們很累!!!而且很餓!!!!!!!
於是他載我們去Pundi-pundi吃晚餐(雖然不是pizza店,但我們已經認命了)

 

IMG_0256.JPG 

咖哩雞~好吃!!又夠味,配飯吃超適合的

IMG_0261.JPG 

荷葉炒飯?有加入豆芽菜等,也很好吃

IMG_0262.JPG 

忘了是什麼口味的pizza,但是我們發現
在峇里島,最保險的就是pizza了!!!

IMG_0263.JPG 

這頓飯花了一人約220台幣

回到民宿,休息一下後接到于儂的來電(還是苑綺?我忘了)
他們說房間出現奇怪的聲音,問我們的有沒有
他不問還好,一問之後,雖然我們房間沒有怪聲音
但是就突然覺得毛毛的,然後我就和怡婷相約一起下去洗澡互相等候XD
(有什麼關係~~反正都坦誠相見了XD)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
但在吃完好吃的晚餐之後我有比較不沮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