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_0157.JPG 

 

今天的行程超級滿檔
Peter Pen聽了都搖頭XD

預約了日出早餐
於是5:15morning call,5:45在大廳集合
有專人開車載我們到海邊享受早餐

背後的兩個人扛著大箱子準備把我們的早餐擺好
(還硬要我們先去海灘走一走,以免打擾他們:P)

 

IMG_0151.JPG

來峇里島八天七夜,其實最會講的印尼話就是炒飯、炒麵、雞和豬XD
看別人遊記時就耳聞這裡的炒飯炒麵很好吃
於是第一餐一定要點的啊!!!!

Nasi Goreng(炒飯)

IMG_0158.JPG

Mie Goreng(炒麵)
大家一致通過覺得炒麵比較美味
只是味道似乎太重了一點
(不過我本身就是吃重鹹,所以是覺得ok啦XD)

IMG_0159.JPG

超好喝的酪梨汁~
這裡的酪梨汁和台灣不太一樣,都習慣加巧克力醬
一開始我有點抗拒,但喝了一口之後真是驚為天人啊!!!!
超‧級‧好‧喝!!!

(話說來到這裡我可是一天排便兩次,完全沒有阻礙呢>///<)

IMG_0160.JPG

早餐才剛剛進行,太陽也跟著要準備升起了
相機很奇怪,永遠都只有日落模式而沒有日出模式
所以照起來就也很像日落了
(這也是為什麼最後我們沒有去金巴蘭海邊看日落的原因了XD)

 IMG_0162.JPG

回到Gangsa,稍微休息一下,緊接著要進行的是免費的兩小時spa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spa,還有和同學脫光光坦承相見>//////<
這是spa的地點,發呆亭的左邊就是我和怡婷初體驗的所在

IMG_0170.JPG

先給我們喝了很妙喝不出來是什麼的果汁
恩,昨天的迎賓果汁好喝很多

IMG_0172.JPG

spa的程序幾乎大同小異
先是腳部清潔、按摩
然後是全身清潔、按摩
再來就是lulur進行去角質,最後敷上像優格的東西
shower→泡玫瑰花瓣浴配熱茶點心→over

雖然是全身脫光光,但他還是給你一條紙內褲穿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有點緊張和害羞(畢竟我在台灣從來沒有spa過啊)
但經歷了那麼多次spa,到後來就都知道程序,也都不怕人家看了XD

說到這個,我才想到
早上我才發現我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把門栓栓上
裡面的門也都沒有鎖,整個就是超open的啊!!!!哈哈哈

 

spa完再度回到villa,換上泳衣泡了一下很冷的水後
我們決定前往海灘覓食
因為是去海邊,就直接在比基尼外面套上小洋裝就走了
(噗,話說在台灣我不戴墨鏡、不穿比基尼、也不敢直接這樣穿小洋裝啊)

IMG_0176.JPG

海灘是個很可怕的地方
一但被路邊的阿婆纏上了,他就會一直跟著你走好久好久的路
一直要問你的名字,問你從哪邊來,重要的事
他會一直要你去他的店

最後我們被纏煩了,決定先去吃午餐,等吃完看可不可以擺脫他們

其實這裡也沒什麼餐廳好選
於是就去和Gangsa有合作的Bonsai Cafe

儂想吃螃蟹,我們亂點點到了貴桑桑的海鮮拼盤
一上來的時候大家都驚呼超大一盤
但事後證明也只是虛有其表:P
(而且不是儂想吃的那種螃蟹)

而且最驚人的是,當一上菜的時候
原本四周圍沒有蒼蠅
突然之間全部都出現了!!!!!!!!!!!!!!!金恐怖!!!!

IMG_0182.JPG 

豬肋排和薯條都很好吃,不過份量沒有很大

IMG_0183.JPG

瑪格莉特pizza好吃!!!
峇里島的pizza都是我愛的薄pizza
後來很多餐我們都是靠pizza過活的:P

IMG_0184.JPG

半個小時之後,杯盤狼藉的模樣XD
對了,雖然是大中午的
但事為了趕蒼蠅,店家特別拿蠟燭放在我們桌上
以免我們一直受到蒼蠅的干擾

這餐我們平均每人花了423台幣

IMG_0185.JPG

苑綺被這隻可愛的貓嚇到大叫,店員們都議論紛紛哩XD

IMG_0180.JPG 

用餐結束,一走出餐廳
我們立刻又被那些恐怖的阿桑包圍="=
阿桑恐怖到我們在看別家的東西
他也會一直和你說:不要看這家的,my shop有一模一樣的

但逛來逛去真的都是大同小異沒啥好買的
於是我們又走到外面的大馬路閒晃
並且像一般觀光客一樣,和有SANUR的標誌合照
證明自己有來過

IMG_0189.JPG

後來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炎熱
又沒有甚麼店好逛的
於是我們又回到Gangsa
(Gangsa的每個人都超親切的,接送我們的人也都熱於和我們聊天
→他們說通常都是情侶或度蜜月的,直接在車上就親了起來>////<
   所以都不好意思和他們聊天:P
而且每次回去,大家都會說:welcom home~~)

在villa游泳(與其說是游泳,對我來說就是泡水啦XD)和吃下午茶

後來大家懶的再出門去吃晚餐
於是派會騎腳踏車的我和苑綺前往採買
出門前在門口留影

 

 IMG_0198.JPG

原本印象中轉角有一間比基尼店,店的旁邊就有OK了
結果!!!!!!
沿著大馬路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都沒有看到OK
沿途還壓過了一隻死老鼠(我不知道,是後來苑綺和我說的)
還看到了一隻沒有頭的死狗(推測是被車撞,然後跑到路邊死掉,接下來不知道是被什麼東西吃掉了)

原本想要迴轉的,但是峇里島過馬路實在是太恐怖了
不論是機車汽車都開的很快,又沒有紅綠燈="=
於是我和苑綺決定!!!!!逆向行駛!!!!
(後來隔天離開GANGSA時發現,其實我們只要再騎一下下,不但有紅綠燈,還有兩間OK="=)

逆向行駛不打緊,重點是,我們一個人穿小洋裝,一個人穿沙龍
而且裡面都只有泳衣而已!!!!
逆向行駛風又大,苑綺的沙龍有開衩,我的小洋裝很短,裙子都一直往上飛飛飛
所以來車都一直看我們="=,一定想說這兩個人怎麼那麼暴露

因為大馬路實在是太恐怖了(我還差點被狗咬,然後被狗追哩~~~)
後來我們決定在小巷子覓食
先買了雞肉沙嗲(還好有認識AYAM這個字),一隻四元,買20隻

IMG_0204.JPG

然後又到了一家小店,但是人還挺多的
(只是我們等到最後人都走光光啦~~~,等了大概30分鐘吧)
點了炒飯、炒麵還有炒青菜
(這家不會說英文,那時我們又還不會說這些東西的印尼話,只好用比的)
不過這時候我們發現當地人都點湯,然後裡面有很多丸子的東西
→於是後來我們也去別家買了,結果不知道是點的方式還是怎樣
我們的湯裡面只有一顆丸子="=(但是沒有拍到照)

IMG_0209.JPG 

這些就是我們的晚餐
雞肉沙嗲,有花生醬的味道,甜甜的
我不是很愛~我覺得台灣的沙嗲比較好吃

IMG_0212.JPG 

炒飯、炒麵(2)和炒青菜

IMG_0213.JPG IMG_0214.JPG IMG_0215.JPG

加上我說的丸子湯,晚餐一人只要45元,是很節省的一餐
但我和苑綺超累的
而且我的夾腳拖也在回到villa的時候壽終正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