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台東回來後休息一天,我又在早上六點和苑綺約在捷運站準備前往峇里島
原本想要自己買一個行李箱的
但思考之後,決定這次還是先帶著老哥的皇冠行李箱(這次才發現他買皇冠的)
(不過在看到苑綺的行李箱之後又開始讓我想買了XD)

另外,這次出征的是老爸的新相機,超好用的
甚至自己會調整模式(比如落日、小花...)都不需再自己手動調整
光線不足的地方也照得很好,我愛

IMG_0103.JPG 

為了害怕一下飛機會超熱
所以我們在外套裡都穿了短袖
準備一下機就脫‧脫‧脫
(事實也證明,我們在峇里島也常常在脫‧脫‧脫XD)

IMG_0104.JPG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搭乘華航
原本印象就不是很好,搭了之後就更不好了:P
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怎樣的
我的螢幕還有我的餐桌都很糟糕
="=一值故障,餐桌都還收不回去
當別人開開心心的在看影片時,我還正在等空姐來救我

除此之外,回程時我們很衰的坐在最後一排,空姐的前面
耳機都已經開到超大聲,還是可以聽的到空姐的聊天聲音
我差點想按服務鈴請她們小聲一點
聊天不打緊,是有必要笑的那麼大聲還罵髒話嗎?="=

IMG_0105.JPG 

耶!!到了峇里島了
超妙的,華航幫我們辦理入境手續
所以我們和空姐們一樣走特殊通關
甚至不用一個一個對照護照裡的照片,超妙的吧
但其實我們也等了很久,久到以為我們被放鴿子了一直自拍

IMG_0109.JPG 

接下來有專員來接機(彼得潘),載我們去換錢之後,就前往肉桂系列的viliia啦(機加酒)
→The Gangsa Private villa

這兩天待在Gangsa的日子真的是天堂啊!!!(Gangsa是一種樂器,每一個房間名都是樂器名)
在峇里島的八天七夜,怡婷是我的roommate

這是我們獨立的游泳池!!!
不過都是140cm,讓不會游泳的我其實還挺害怕的
因為站下去就到我的下巴了啊!!!

IMG_0110.JPG 

King size的雙人床,不管怎麼滾都不會滾到對方
(喔,我說錯了,這僅止於我們這一房,
 因為另一房有睡到一半突然驚醒說:你怎麼靠我那麼近>///<)

 

IMG_0111.JPG 

浴室~仔細看
我們的shower可是在戶外的啊!!!!!
不過好在每間villa的牆都很高,所以不用擔心被偷看光光啦:P

IMG_0112.JPG 

每一間villa都會有兩層樓,但其實樓上我們也不常上去
不過二樓有另外一套衛浴設備,所以兩個人一起洗澡是ok的
大家不用搶

IMG_0117.JPG 

這是我們的起居室,椅子好軟好舒服
我都在上面看書然後看到睡著XD

IMG_0119.JPG

今天很幸運的,遇到了Tuesday sunset cocktail
當然,所有的雞尾酒都是免費的 

IMG_0128.JPG 

不過,酒精濃度實在是不低
讓我們每個人喝完之後都臉~紅~紅
(我不只臉紅,連膝蓋都紅了!!!!!!!)

IMG_0126.JPG 

隨後,請管家開車載我們到sanur市區閒晃,並且推薦我們好吃的店
於是我們就選擇了「Cafe batujimbar」

原本我們是坐在戶外的
但飲料上完之後立刻下起傾盆大雨!!!!!!!!
於是大家很狼狽的立刻躲到屋內搶好位置
IMG_0129.JPG 

這家店的駐唱歌手唱歌超好聽的
苑綺一度想跟著跳舞,但是沒人要附和她,她只好作罷XD

我們點了炒飯、烤鴨?(我忘了)、鮪魚酪梨三明治、batujimbar莎拉

IMG_0140.JPG IMG_0141.JPG IMG_0142.JPG IMG_0144.JPG

由於在峇里島每天都吃大餐,說實在的我已經有點忘記是什麼滋味了
印象中炒飯旁邊的蝦餅苦苦的不好吃
烤鴨的味道苑綺說像肉粽XD,上面還參有甜甜的東西,配在一起吃才好吃

吃飽後,就請餐廳幫忙打電話回Gangsa請他們派車來接我們
開始享受我們在Gangsa的生活~~
峇里島,我真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