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我終於又去看牙醫了
(而且又出現了蛀牙="=)

繼上次補骨粉之後
今天進行的是四萬塊的工程-鎖螺絲!!!!

首先一樣消毒和含漱口水
接下來也是最痛的時候!!!打麻醉!!!

之後,就感覺...醫生用電鑽鑽我!!!!!
鑽了好久,還換了不同大小的鑽頭
雖然打了麻醉我一點都不會痛
但是被鑽的時候整顆頭晃動的程度..
會讓人感覺快要散掉了啊!!

鑽了好久好久好久
醫生又拿了個像釘子一樣的東西
開始轉轉轉轉轉
把他鎖進我的嘴巴裡

最後把他縫起來就好了!!

醫生沒有給我咬紗布,因為他說我沒有流血!!
(想不到我的口腔如此的健壯啊!!!)

種螺絲比補骨粉快了約半個小時
但也是弄了將近一個鐘頭

但我覺得最讚的還是我們主任
昨天主任沒有進辦公室,於是我打電話和他說今天早上我要弄牙齒
大概中午才會去學校,原本想問他要不要請假
沒想到他居然說:
「這種事情不用告訴我啦!!以後你有事要做就去做,也不用請假
反正我都會在學校,如果有事我會再打給你的」

今天弄完牙齒,想一想還是立刻去學校
想不到一去學校主任看到我很驚訝!!
還問我說「你今天不是都沒課?那就在家裡好好休息不用來啦!!」
不過因為下午我剛好要幫學妹代課
於是主任說:「那上完課趕快回去休息」

喔買尬!!主任真的是佛心來著
(但因為我不會痛,所以還是待到了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