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0朝向多元化發展
這次由前課外活動組長辦的活動
果真就是走向戶外!!
往新竹尖石鄉前進!!!

第一站,前往了合興車站

DSCF7865.JPG 

裡面的火車超有趣的,上頭還有電風扇耶!!
雖然總司令說大學的時候還坐過這樣的火車
但說真的,我對有電扇的火車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DSCF7868.JPG 

 

接下來,開了很久的山路
(路超小條的啦!!會車的時候好恐怖
 噗,但奧萊兒大喊:耶!我們逼退了BMW!!
 超好笑的啦!!)

經過了忘了叫什麼名字的大橋

司馬庫斯 497.jpg 
我們來到了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 544.jpg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剛好是全司馬庫斯
唯一一間非共同經營的民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此,吃飯的時候也是自己獨立在一間鐵皮屋內
說實在的感覺很妙:
但最妙的其實是孟愷的表情:P

司馬庫斯 504.jpg 

下午先去爬神秘谷,看了不能說出名字的烏鴉石
(我想奧萊兒和總司令有切身之痛啊:P)

亞瑟士的鞋超級滑
讓我和總司令兩個三不五時的感到腳滑

P1020433.JPG 

接下來跟著遊客中心的安排聽導覽
大約一小時的講解..
好吧,我是個上課很不專心的學生,一直在聊天和玩自拍:P

DSCF7896.JPG

喝了超好喝用兩顆水蜜桃打成的水蜜桃冰沙
但山上太冷,喝到整個人都在不停的發抖啊!!!!

司馬庫斯 564.jpg 

山上的空氣很清新,但入夜之後卻是與山下大不同的低溫
山下38度的高溫,但在司馬庫斯的夜晚,大家都得穿起外套
這時我才開始對我穿短褲的決定感到後悔:P

DSCF7904.JPG 

爬到高高的瞭望台上拍照,超可怕的
邊爬邊搖....
所以拍完照我就立刻逃走了,哈哈

司馬庫斯 626.jpg 

晚上超冷,冷到大家在吃消夜時我受不了和小賤先回去洗澡
想不到!!!!!熱水還是沒開
小賤還是毅然決然跑去洗了
問他會不會冷,得到的回答是「你只要告訴自己不會冷,就不會冷了」
噗!!!這什麼鬼!!!!
(但所幸我洗的時候熱水就來啦!!!喔耶
  小賤也成為唯一一個洗冷水澡的人:P)

第二天,我們往聽說來回要走六小時的巨木群出發!!!!
(話說..巨木和神木到底有什麼不同?)

司馬庫斯 654.jpg 

碎石坡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司馬庫斯 677.jpg 

但孝卿帶著我們一直走一直走真的有點累:P
總算到了最大棵的巨木,相機都拍不下

司馬庫斯 695.jpg 

稍作休息,吃吃喝喝之後,又開始了回程

司馬庫斯 730.jpg 

七點吃發,十一點半我們終於回到了起點
算算腳程還挺快的嘛!!!!
不過走完我大腿微微作痛,果然是奧少年啊:P

1470,很有趣,越來越期待每次不同的新花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