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載我和小可愛去羅東
但是車子卻沒電,延後一小時出發,變成九點
石牌出發,走雪隧
男生部分因為沈哥哥前一晚女友生日太勞累
也是九點出發,從公館,走北宜,騎機車
十一點半總算全員到齊

民宿放行李後前往富美
這是唯一記得蓋微笑319的地方


豆腐岬一點也不像豆腐
而且開始飄雨,所以內埤海灣沒有去成


轉前往晴朗的彼方
想不到烏雲一直跟著我們
並且開始下大雨,一直到晚上
除了我的帆布鞋之外,大家的鞋子都濕了!!狠妙


傳藝中心、羅東夜市一直下雨

買晚餐買很久,東南西北到處跑
香廚七點關門,只剩米粉羹
媽咪煮的比較好吃
貴族派真的還不錯
男生食量超小,一直嫌我們買的太多
但其實也就是羊鋪子羊肉湯兩份、包心粉圓兩份、乾麵、蝦仁煎、貴族派雞腿排兩份、米粉羹兩份、糖葫蘆三隻
這樣有很多嗎???
我和小可愛的份都吃光光


說是算便宜給我的煙火結果很虛
而且現在我才發現剩下的我放在民宿忘了帶回來="=
原本還想說要屯貨勒


第二天
靠大家的念力,所以總算沒有下雨了
先去新寮瀑布爬山玩水,在那遇到了「我們是,替代役」="=
宜蘭大學附近吃中餐
公園裡的大椅子很可愛,爬上爬下很有趣
四人合照超白癡的


下午去川湯春天,便宜設備又讚
有會吃腳的角質的魚,但是魚太大隻有點可怕
被狠狠咬下去也是會痛的
呆了兩三個小時吧?就準備上路回家
回家之前先去吃傳說中的將軍蛋
但就是比較好吃的茶葉蛋


然後我竟然很猛的騎北宜回家!!!
從礁溪到新店捷運站花了一小時又20分鐘
彎超彎!!壓車壓太低還卡到機車零件??
還有兩台並排迎面而來的大卡車
回到新店整個很累
行李安全帽丟給廖同學,自己坐捷運回家了XD
(後面是我載小可愛,作為我有騎北宜的見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