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昨天又和親戚們跑去埔里玩耍
上次是帶回一堆竹筍,這次則帶回了筊白筍
除此之外,還出現了18度C手感巧克力
當然,我聽都沒聽過這家的名字
畢竟我本身不是個巧克力愛好者
但我媽說其他親戚說很有名,有也上過電視
後來我google了一下,好像真得挺厲害的
一克3元,一顆巧克力大概就要35左右了
(不過聽說這種價錢已經算是便宜了?我也不清楚)

我媽說買了一盒要給莎拉(我哥的女友),還要我哥順便帶茭白筍給她
(喔..好幸福喔>////<突然覺得能光明正大談戀愛真好
 噗,話說我爸媽至今仍沒察覺我交男友,而電先生也似乎不想讓我曝光="=)
哼,還沒過門我媽就對她那麼好,於是我忍不住問說
「蛤!!我都沒有喔!!」(明明不吃巧克力還硬要問:P)
想不到我媽有買一盒白巧克力給我耶!!!!

忘了放比例尺,其實這很小一盒而已(因為只買六顆,但也要快200了)

DSCF7138.JPG 

盒子還挺有質感的
一打開有一份小DM,裡面有各式巧克力的介紹

DSCF7140.JPG 

媽咪買了「芒果白巧克力」
感覺還挺特別的

DSCF7143.JPG 

斷面秀!!!!
內含芒果餡,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耶!!
不過一顆35元,或許對愛巧克力的人來說算便宜
對我來說還是太貴啊...
我寧願省零食的錢來買衣服,哈哈

DSCF7145.JPG 

DM背面的地圖,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他們最有名的好像是生巧克力,除此之外,焦糖香草口味好像很受小孩歡迎
特別的是,還有胡椒、辣椒、薑母等比較少見的口味

DSCF7146.JPG 

話說這幾天一直po文章啊
因為昨天論文初稿已送出,等待6/11(四)下午口試了
前一天我要幫童軍團辦送舊,後一天是學校畢業典禮要服務
希望我也能和他們一起順利畢業(噗,也只是一階口試而已)
大家幫我集氣吧,哈
不過曾老昨天又出了個時效性的功課給我
要我暑假前把專家效度和預試做完,呼,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