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在電視上不知道是哪個女明星有介紹這一個餅乾
然後他說很有效!!!但是不吃就又變小了XD
雖然當時有心動過想要買來嘗鮮,但後來想想還是覺得應該沒用吧:P

兩個星期以前,我回家打開房門就看到桌上躺了這盒餅乾

DSCF6857.JPG
整個驚呼!!想說是誰對我這麼失望??覺得我真的該吃一下?
哈!!結果是我表姐去康是美滿388送的贈品
但因為她一整個不需要,所以就拿來救濟可憐的表妹了:P

打開盒子,一共有14小包,也就是兩周份

DSCF6859.JPG 

心想,不吃白不吃,就抱著實驗的精神吃下去了!!!

DSCF6861.JPG

結果!!
還真的不怎麼好吃哩:P

至於成果呢?
我只能說..和我一樣小胸部的朋友們....
我們還是認命的好,別再相信不實廣告啦,哈哈哈

(雖然有點自曝其短,但我覺得這餅乾還挺好笑的:P
 怎麼會出這種餅乾?而且我還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