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頭戲擺在清水寺
團裡面有人說就是衝著他而來的

久違了,清水寺

久違的清水寺 

清水寺當然沒有那麼簡單,這只是外面的大門而已
下面這張才是真的清水寺
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廟
本堂內恭奉的是千手觀音,而且這次特別開放讓我們進入參觀喔
(當然還是有地方是圍起來的)

 

還有,一樣久違的地主神社!!
蔡米蘇說他要自己來還願我就沒幫他拜了:p
畢竟當初我在這買的幸福的鈴他最後斷了!!!!
果然和那時候的對象也沒有好結果,哈

久違的地主神社 

音羽的瀧
記得以前總司令都說「音汝的頭」="=
也記得上次來看到一個很像片桐的人,我還偷拍:P

記得之前偷拍了很像日文老師的人 

門口合照 

 

當我們準備離開清水寺時,突然湧現一大堆的觀光客!!(也有日本高中生)
慶幸我們來的時間很早,選在一開放時就進入,避開了人群

下一步,我們往大阪出發!!
大阪城外的護城河

 

大阪城內的時光膠囊
從這邊挖了一條隧道到大阪城內,裡頭擺了許多的文物
希望能留給以後的人發現

時光膠囊 

近拍大阪城
幫我們拍的先生幾乎整個人都躺在地上了:P

 

很配合的爸媽XD
但老媽的手跑出來了,失敗!!!

很配合的爸媽 

大阪城內最大的一塊石頭
照片呈現的大概只有他的四分之一大吧

大阪城內最大的石頭 

當年我們去的時候,濱崎步就在這辦演唱會
走在路上還有人問我們要不要買黃牛票哩

然後我們去坐了水上巴士

 坐水上巴士

我只能說,水上巴士比摩天輪更無聊!!!
而且空調開太熱,整個昏昏沉沉,一堆人睡死
時間又久(一個小時左右吧),又聽不懂日文介紹="=
後頭是30多歲的年輕正媽

下船時一付剛睡醒的臉

裡面好悶又無聊,大家都睡了 

心齋橋,我來啦!!!

心齋橋,我來了 

接下來就是買東西的行程了,我想應該不用多提
但親愛的pooya,我也是沒有找到蜜粉的店..所以就沒有買啦!!

 

最後,不得不讚賞一下行李小弟

搬行李的很厲害 

好厲害啊!!怎麼都不會倒?

 

怎麼不會倒啊 

順帶一提
我今天的頭就不布丁而且變成黑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