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降雨機率挺高的
還好趁一大早沒下雨時先去了嵐山
要不然下雨天坐人力車我想也不會好玩吧

我們的司機katsu 

這是我們的司機,22歲的katsu
挺好笑的!努力用英文、日文和一點點中文和我們介紹經過的景點
還教了我京都限定的「謝謝」說法(應該就是方言吧?)
野宮神社 

我爸的相機在這邊發生慘案,摔到地上液晶螢幕看不到了
但好像還可以照?
這台相機是三年前全家一起去九州時在日本買的
第二次全家一起來日本,結果就摔壞了:P

我們從渡月橋一路坐到野宮神社
冬天小火車依舊沒有開(之前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沒有把行程排入)
野宮神社什麼都可以求
我在那買了一個五角形的合格御守給自己
(五角和合格的日文發音一樣)
希望今年論文可以合格,檢定可以合格

DSCF6266.JPG

 

野宮神社的外觀
但其實他非常小一個,這張照片已經是他的二分之一了吧

什麼都可以求 

導遊說好吃的芋頭,但我覺得吃起來不像芋頭啊

導遊推薦的 

我買得好吃甜甜圈加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熱甜甜圈和冰淇淋一起吃的時候口感更讚!!!

一起吃超級美味的 

接著我們一路往回走,途中經過天龍寺
因為裡頭的建築保持原狀
導遊說,過了這座橋就回到七百年前
(所以我和我娘比七:P)

天龍寺,跨過這個橋就回到七百年前 

我發覺我的黑靴不太適合塞褲子,因為他太長了
所以顯得腿好像有點短
(謎之聲:其實是原本腿就短吧!!!)

 

又是一個小小門,以前進出都從小門喔!!
難怪以前日本被稱為倭寇
連我都要屈膝耶

以前進出從小小門 

鼎鼎有名的渡月橋,最先開始叫戎橋
忘記是哪個天皇把他改成渡月橋的
不過,大板也有個地方叫做戎橋喔!!!
就在心齋橋筋要去道頓崛的地方

渡月橋,以前叫戎橋 

吃完飯後,安排DIY讓我們製作京都最有名的和菓子--八之橋
DSCF6209.JPG 

然後因為時間足夠,多去了行程之外的平安神宮

DSCF6218.JPG  

還記得這個大鳥居嗎?我記得當初總司令拍得很辛苦:P

DSCF6220.JPG 

還有橘子和櫻花,每次來都要合照一下的

DSCF6239.JPG 

最後,我們去了祇園、花見小路
那邊是晚上會有藝妓的小酒館
但我們下午去那邊,幾乎都沒什麼店有開門
所以也沒啥好逛的(而且又飄雨)

DSCF6248.JPG 

路過沒進去的知恩院,但上次來好像有去過?

DSCF6254.JPG 

晚上住的大倉飯店(ookura)
聽說是京都最好的飯店?


DSCF6258.JPG

晚上去四條河原町吃鰻魚飯
雖然大家都說好吃...但...我就是不愛鰻魚啊!!
後來一大片都分給我哥了
(耶!有個大胃王哥哥一起出門真好)

DSCF6268.JPG 

但他的飯是真的挺好吃的!!配上醬汁光這樣我就可以吃完一整碗

 DSCF6269.JPG

吃飽飯就沿著商店街晃晃,有好多店好想看
但礙於爸媽在:P
畢竟我已經被嫌衣服太多啦!!

DSCF6273.JPG 

最後,去超市買了草莓和橘子
以補償這幾天都沒吃到水果

DSCF6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