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rz

不是我在說,今天是一整個囧囧囧
先是差五分鐘遲到(:P因為太冷賴床)
又忘了帶手機出門(是說一整天也都沒人找我,囧)
然後下午聯課還走錯班級教室(今天不分組)
回家到郵局領包裹,想說只有兩個
想不到

DSCF5935.JPG  

總共有四份啊!!
而且有兩箱是郵局最大的便利箱,所以我還分兩次載貨XD
(我在郵局上班的朋友說他本來想說要先打電話給我通知的:P)

先從JUMP飾品福袋們開始看吧

DSCF5936.JPG 

一打開我就有點傻眼!!奶油花耳環是怎麼回事?
雖然他是巴黎小孩的,但..也太不合我胃口了

(歡迎索取:)

DSCF5944.JPG 

另外,一個吊飾,swimmer的,這勉強還算可愛,算是裡面比較不囧的
感覺似乎可以給小孩當禮物XD

DSCF5945.JPG 

接下來,先看看Lattice福袋吧

DSCF5937.JPG 

首先,是一朵大花
後面可夾也有別針,別在包包上還挺好看的(但它被壓的扁扁的了)
在裡面算是我覺得福的

DSCF5938.JPG 

詭異髮飾!!綁頭毛的對我這頭髮留不長的人來說一點都不需要啊
更何況,它上面那些東西,即使我頭髮留長我也不想用它綁啊

(歡迎索取:)

DSCF5939.JPG 

這可算的上前幾名的囧物了
看起來像大蒜的項鍊!!
(我連拆都不想拆它)

基本上我很少帶長項鍊,更別提是這麼大顆的大蒜了
(歡迎索取:)

DSCF5940.JPG 

是幸運草,還是香菇?請你來鑑定!!
普通吊飾,可掛包包上,還算ok

DSCF5941.JPG 

大腸髮圈,我覺得這個還不錯看,也算是不囧

DSCF5942.JPG 

接下來,是另外一包福袋
喔,不不不,是囧袋

DSCF5947.JPG 

不年輕又不可愛,顏色我也不愛的幸運繩一條(真的幸運嗎?)

(歡迎索取:)

DSCF5950.JPG 

另外,你沒看錯也沒有鬼打牆
幸運繩再一條!!但是這條繩子比較長

(歡迎索取:)

DSCF5955.JPG

可伸縮調戒圍的垂墜愛心戒指
恩,這還好,但我不喜歡戒指做垂墜的感覺

(歡迎索取:) 

DSCF5951.JPG 

奇形怪狀我看不出來它是什麼東西的吊飾

(歡迎索取:)

DSCF5952.JPG 

髮夾...
恩..感覺外面幾十元可以買到的,質感不怎樣
但最起碼可以留起來在家夾頭毛用

DSCF5953.JPG 

這是我覺得禮面最福也最實用的小耳環(因為我只帶小耳環)
一個是白色正方形,左邊的是戒指和不知道什麼東西
但感覺還不賴,留著!!

DSCF5954.JPG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髮圈們
首先是綠蝴蝶結
喔,我沒有長頭毛,這個感覺也太年輕了,大概也是可以給學生的小禮物吧

DSCF5956.JPG 

大麥町大腸 髮圈,歡迎索取

DSCF5957.JPG 

白底黑點點大腸髮圈,感覺是夏天的材質
基於我是點點和條紋控,我要留下:P

DSCF5958.JPG

米色大腸髮圈,歡迎索取

DSCF5959.JPG 

和大蒜項鍊差不多囧的長項鍊要來了
這是它關在袋子裡的樣子

DSCF5960.JPG 

放出來之後,變身!!!!

這是啥?又是一個我不會搭配的東西,歡迎索取

DSCF5961.JPG 

=============================================

以上,飾品福袋告一段落

其實最囧的是...olive,花大錢卻只有三件東西
而且三件都是質料超好,但我不愛="=

而且讓我有微詞的是,susu把福袋拆開寄回
所以會讓人感覺根本不知道福袋裡原本有多少件東西
也會讓人懷疑會不會是亂放的
(之前es板上abc福袋光是拉鍊沒有塑膠環就引起憤慨了)
一打開便利箱,就看到衣服了

 

DSCF5963.JPG 

但因為試穿完太傷心,讓我一點都不想拍照
甚至想整箱轉賣XD

第一件是米色吊袋長褲,質料很好,很舒服
但是不是我的size!!太長,腰也太大
穿起來很搞笑

第二件是olive福袋裡都有的純羊毛圍巾
一樣,我覺得很舒服,也很暖和
只是...顏色我不愛

第三件淺軍綠色的是砰砰短版大衣
有裝可愛的嫌疑,但是穿起來太福氣(就是胖啦)
而且..釦子好難開喔

哀,我整個很傷心

另一個便利箱則是LA的軍外還有白色大衣
今天只有軍外是唯一我收到衣櫃的
因為白色大衣我試穿就覺得不合適
我太小,它太大,立刻去po轉賣:P

哀,我只能說...我這個沒有福氣的人
以後再也不會買福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