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雖然一點都沒有聖誕節的氣息
(快到校慶,忙都忙不完了="=)
但今年還是收到滿滿的祝福

雖然今天很阿呆的又沒帶皮夾出門
導致加油把零錢掏出來只能加50元
原定要去師大取書,但因為沒有皮夾、沒有學生證也不能去了
還有回家後發現手機放在辦公桌的抽屜="=
(今天比較晚走..辦公室已經沒人了..也無法請同事幫我收好)

哈...真是超迷糊的一天
(話說前兩天也是連續的忘了帶錶出門啊!!!囧)
大概到了學期末,我的頭腦已經開始放假了吧:P

小鬼們送的卡片、禮物、巧克力們(但有些已被我吃了:P)

學生送的.JPG 

某位善心人士去誠品買的超可愛記事本我超愛!!!
未免也太合我的口味了吧:P

健智 (2).JPG 

內頁總共有分五種圖案

健智 (4).JPG 

每一種都很cute!!

健智 (5).JPG 

沒辦法,我對紙製品一點克制力也沒有

健智 (6).JPG 

雖然我已經買了明年的記事本
但是這個是自填日期的,所以不會浪費到!

健智 (7).JPG 

雖然我年紀不小,但對可愛的東西還是愛不釋手

健智 (8).JPG 

他是台灣製的,所以還放捷運圖喔^^
(萬一不住台北好像就用不到了:P)

健智.JPG 

最後,是..今天爸媽不在家
外商公司放假的表姐煮的聖誕大餐:P

俞亘煮的.JPG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感謝老天爺賜我吃賜我穿,賜我有消費券可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