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真得很難預料
之前特地回師大借書,結果打算借的書通通沒借到
一氣之下索性全部都按了「預約」

但是,過了兩個星期,明明書都到期了,但是卻還沒備妥
是現在人都願意被罰錢而不還書嗎?

好不容易,等到了兩本書
於是昨天放學之後回師大,遇到了翹班的儂
(哈!大家到了期末真的會開始倦怠
 我也好想請假,尤其是我最討厭的星期二啊)
結果今天上圖書館的網站看,我預約的書又到了一本="=
(但我昨天不得不去拿,其中一本只保留到昨天)
哀,真希望一月份的研究小間有申請到
不然一直跑來跑去實在也是很麻煩啊!!

晚上和曲姐有約
儂推薦我一家「來我家吧」
在中山站麥當勞巷子彎進去
是全天供應早午餐的一家店

DSCF5686.JPG  

裡頭的擺飾也很妙,明明是賣西式的餐點,旁邊牆壁上卻都掛了國畫XD

這和這家店無關
只是想照一下我的太妃核果拿鐵:P
喔,我很喜歡啊!!為什麼只有冬天才出哩
DSCF5685.JPG 

接下來,這是曲姐點的早午餐
屬條和蔬菜是固定一定有的
蛋可以選太陽蛋、兩面煎、炒蛋、還有什麼我倒是忘了
曲姐點的是炒蛋
麵包也可以選法式土司、XXXX還有XXXX
(噗,我根本忘了有哪些可以選擇,總之可以選就對了,哈)
曲姐點的是法式土司

DSCF5688.JPG 

另外,飲料有兩杯
一個是柳橙汁或牛奶二選一(隨著餐點送上來)
另一個則是飯後飲料,紅茶或咖啡之類的吧?

喔!!真是不認真的記錄:P
我只記得我自己的部分,哈

我因為有飲料,所以點了單點的pizza
一樣有附薯條和蔬菜
兩樣都很對我的胃口!!!
我喜歡他們的薯條>////<
和前一天吃的麥當勞薯條比起來好吃多啦
DSCF5691.JPG 

pizza是薄片的
咬起來喀滋喀茲的
雞肉蘑菇口味吧?但其實雞肉很少,讓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XD

DSCF5693.JPG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賴喔!!!!
份量也是剛剛好,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