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1

中午,和ㄩˇ老師約好去東吳報名
打算重操舊業拾起久違的日文
卻接到他的來電說「我剛剛被撞了!!!!!」
雖然人沒怎樣,也只算是小擦撞
但是出生兩個月的高爾夫凹下去鋼板也外露了

報完名後回到他的車旁
第一時間立刻問他當下有沒有拍照存證?
結果和我去年被撞的情形一樣,都被對方牽著走
只留了聯絡電話,也沒記下車牌號碼或拍照之類的

新車當然有保險,但是業助說要有和警察備案才可以申請
於是立刻打電話向大家求救
(噗,我覺得很好笑,因為我們分開打電話但都沒有人要接我們的電話XD)
打給最近的十二少想問他要和哪個分局備案,但兩隻電話都沒有人接
打給總司令也沒有接(但他隨即有回電)
打給曾神也沒有接(據說是去參加國中同學會太吵沒聽到,前女友還帶著孩子參加)
最後是賽達愷接了電話,並且有情有義的和孝卿趕到了現場
(噗,雖然ㄩˇ老師說他們只是想來湊熱鬧:P)

最後,回到現場等待警察出現
但原來隔了一個分隔島,管轄區就分屬兩個分局
於是前後共有三批
警察接手
雖然最後是平安落幕(希望後續可以順利處理)
但我個人對於「林老師」的態度不是很滿意
如果今天曾神遇到的話應該就會和他對嗆起來了吧,哈

總之,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以後要是遇到這種情形
1.記車號、拍照/粉筆畫四個車輪之後再移車
2.打電話報警
3.打給保險公司

至於要不要做筆錄或是只要備案就好,我想就看對方的態度而定囉

Amazing 2
事情處理完後,順便陪ㄩˇ老師去卡信店取以及吃中餐(大概三點了吧)
在車上接了一通不知名來電
我平常完全不接不認識的電話,想不到今天一接起來!!
是從美國打回來的嘎嘎耶!!!而且時間點也太巧了,因為我和ㄩˇ老師在一起啊
但後來他那邊網路怪怪的,聊沒多久就斷線了
寶貝,我等著你和我說故事喔^^

Amazing 3
在中山站附近遇到了鈴木老師!!
重點是他竟然還認得我們耶!!
媽啊...雖然我今天和他說兩年沒見,但其實算一算是三年多了耶
但他還是以一貫非常快的速度用日文與我們對談
一開始我完全不能適應,但還好還聽得懂
可是一度很想用中文回他:P
因為腦子一下子轉換不過來嘛!!!

好笑的是,遇到他的今天,我們放棄了永漢去報了東吳的課程:P
不過現在回永漢也不知道還有哪些老師,而且開課的時間實在是太討厭了
但,我想如果是上鈴木老師的課,聽力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吧,哈

Amazing 4
去卡信的店,亘之前想要的鞋子居然還有貨
而且特價990(可惡,比我之前買的時候便宜!!!!)
但我還是很好心的順便幫他買了
不過今天身上只有100元,哈!!所以感謝ㄩˇ老師的支柱
28號見面請提醒我還欠你50元

以上,原本只是要去報名
結果也是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