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個歡慶的月份
小時候都會趕在聖誕節前寫一堆卡片分送給親朋好友
挑卡片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我對於紙製品一直都沒啥克制力,書籤、卡片、筆記本等等以前都買了好多:P)
甚至還會互相比較誰收到的卡片比較多?

但隨著年紀增長,加上聖誕節又不放假了
大概高中之後我就沒有寫過聖誕卡片了

隨著科技的發達,卡片多半改成email的電子賀卡
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年我還是都可以收到很多親筆寫的卡片
雖然有時內容只有簡短的「聖誕快樂」="=
(我想這也是因為寫太多卡片了,只好用這種方式來節省時間:P)

DSCF5644.JPG 

我喜歡收到卡片或小禮物的感覺
因此每年聖誕節我也都會準備糖果小卡片們給童軍小鬼或是我的小老師
不過,仍有許多孩童無法像他們一樣歡度聖誕節
甚至連正常就學都沒有辦法
昨天有個學生回來看我
他說他雖然有申請到學校,但因為家裡繳不出學費
所以只好先去工作,順便存學費準備明年的考試
他是個很乖巧可愛的小孩,讓我替他感到心疼

今年,遠傳和世界展望會合作一個助學方案
「孩好有你」,要幫助國內42000位貧童快樂上學
只要能募集到30000張幸福卡片,遠傳就捐30萬給世界展望會
幫助台灣的小孩們能快樂得上學

雖然是幫企業打形象廣告,但我覺得這算是有意義的事情
不僅可以傳達自己祝福心意,也順便可以做做公益

方法很簡單,首先到活動網址
http://event.fetnet.net/xmas/?WT.mc_id=20081121123110

幸福卡片.jpg

按下填寫我的幸福卡片
他會先請你登入會員
幸福卡片2.jpg 

不是會員的也可以立即申請
(非遠傳用戶也ok喔!)

 

幸福卡片3.jpg 

加入會員成功之後,會出現下面的訊息
並且發送簡訊到你的手機號碼

幸福卡片4.jpg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寫你的祝福卡片囉!!
有五種顏色,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寫了一張給遠在美國的嘎

幸福卡片5.jpg

也寫了一張給我愛的總司令和ㄩˇ老師

  幸福卡片6.jpg

最重要的是
不但可以做公益,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真是一舉三得啊!!

幸福卡片7.jpg 

大家一起來參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