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評鑑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之前得先做好個人檔案還有童軍團評鑑檔案
來的這兩天還得配戴識別證(奇怪哩,外人是他們,怎麼我們要掛識別證啊?)

明明今天早上沒有課,還是得去學校
但也還好我有去學校
因為第二節快下課時,教務處臨時打電話給我說要把我第七節的課調到第三節!
(第七節要和老師座談,各領域召集人都被點名一定要到="=)

偏偏第三堂課督學們會去各班巡視
不巧我那個班本來就是比較吵鬧的班
坐我隔壁的老師聽到是那個班還幫我ㄏㄚˊ了一下:P
今天是上表演的課程,剛好是相聲上台前的預演
把學生叫到外面表演,督學們分兩批經過還和我打招呼,順便看了一下課表
幸虧事先有警告外加威脅,表現還ok!!

聽別的老師說,有天兵學生在督學來的時候還提醒他說
「老師!他們來了耶!!」
噗,那個老師說督學就剛好在門口學生還這樣講,真不知是可愛還是笨蛋:P

第七節參加座談,已經有許多老師到場
都是沒有課被抓去的老師
每個人臉上都感到「無聊」兩字
幾乎都是督學問問題我們回答
問的問題很詭異,還有學校願景和之前的不同,是怎麼決定的?
還有希望閱讀以及健康促進學校的相關問題等等
完全沒有問到各領域的事情
="=整個很不懂為什麼要調我的課啊!!

明天還有一天,快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