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正高中45週年的校慶
前幾天ㄩˇ老師就丟給我有「歡迎校友回娘家」的活動
昨天畢業的學生也打給我希望我可以去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晃一下,反正離我家這麼近
而且又那麼久沒有回去了(上一次回去大概是大三手語社表演吧?)
但還是不想破壞固定星期六去圖書館寫論文的計畫

想不到!!!!今天一到圖書館就發現怎麼那麼多人從圖書館裡頭出來?
打給電先生..原來已經人數已經額滿了="=
我也只不過是九點七分到而已耶!!
電先生說,他八點四十幾分去排,就已經排到四十多號了(一天只開放50名)
天啊!!!太誇張了!!想不到連陽明大學圖書館也淪陷了!

(突然想到,星期三我回師大還書時
排在我前面的女生要進去時卡一直刷不過
負責的人說:你學生證借我看一下
結果..="=他不是師大的學生也就算了,還拿自己學校的學生證去感應
當然刷不過="=
現在大學生都那麼笨嗎?)

但是妝都已經畫好了,也不想睡回籠覺
打電話和ㄩˇ老師以及學生確認之後,我就往中正出發啦!!!
學校改變了許多,門口的蔣公早已跑到角落
以前一年級的教室也變成了專任教室
因為一個年級大概減了4個班左右
人數也從以前48人到現在的38人
聽說連烏龜池也都已經抽乾了

原本想多繞繞的
但很可惜的是我一去就下雨了(="=應該不是我帶賽吧?)
而且還越下越大!!!!
和ㄩˇ老師去喵一下他們班之後就趕緊回辦公室躲雨

遇到倉豪學長
學長居然說我變瘦了,還染了頭髮
噗..學長!!你雖然叫對我的名字,但你是不是記錯人了啊?
我大學的時候就和現在一樣瘦了,而且以前就有染頭髮了:P
(哀,可惜後來學長去逛了之後就沒回來
我沒辦法完成ㄩˇ老師交代我要和學長說的話:P)

我覺得高中生好熱情洋溢
看到手寫的傳單就想到以前高中時我們也是這樣來的
教高中生好像很不錯的感覺耶!!!
但是我的中憲法還沒有修..有人要一起去修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