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嘴就打了嘴

之前才說每個星期六要去寫論文的
結果這個星期六一整個提不起勁

原本連去都不想去,前一天晚上也沒有設鬧鐘
但星期六早上還是依照原本的時間七點半準時起床!
看來是老天爺規定我一定得去了:P

結果,我也只不過把童軍團學生資料歸檔
三項登記輸入完畢,外加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
還有看了一下論文的資料

三點不到,我就開始厭煩,然後跑回家了:P
我想電先生一定覺得我莫名其妙吧,哈

大概是太久沒出去晃
每天都是上班、備課、假日也要寫論文還有備課
感覺都把自己給繃緊緊的

所以,我就和我表姐跑去閒晃啦!!
兩個很久沒出門的宅女,從四點半出門晃到晚上12點才回到家:P

先是去了後火車站
因為表姊工作的關係,他去飾品店買東西可以批發價再打八折
算起來真是超便宜的耶!!

我買了一條長項鍊48元
一組四個的耳環,49元(因為這家我們沒有批發卡)買了三組
同樣的東西後來去士林夜市看到,就忍不住要去比價錢:P
結果!賣家把四個耳環拆成兩組來賣,而且一組要100元耶!!!
算一算整整賺了150元!!!

然後上星期在八里看到的皮手環,一個要價150元
在那邊一條30,還可以打八折→24元
真是喔買尬的!!

所以逛完後火車站之後,看到路邊的飾品就一點都買不下手了!!!

========================================

結論是甚麼???
結論是...昨天逛完再加上今天歡樂的1470不好吃鍋加卡卡城麻將聚會
我應該可以振奮精神繼續用功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