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內側起了個水泡
起因於今天打了一個半小時的桌球中間沒有休息

噗,我怎麼會跑去打桌球哩?
難道是安溪五人幫重現江湖嗎??

NONONO!!
我被抓去參加比賽="=
代表專任辦公室
(哈,怎麼突然覺得脫離不了體育股的命運?
水中比賽沒人參加,體育股下水
女壘比賽,系上沒有女壘,體育股下場
5000公尺,報名的人搞失蹤!體育股去跑
現在居然又得被抓去比桌球!!)

喔買尬
雖然我高中的時候曾經參加過比賽
但是第二場就被人家打下來了
之後就幾乎再也沒碰過桌球,除了某次搞笑的安溪打法之外:P

雖然被稱讚球感還不錯
但實際是球會亂噴,球速又不快="=
而且只會打反拍,正拍很遜啊!!!!!!!

專任都是資深老師去比賽
大家球技又好速度又快,看得我真是心驚驚
深怕到時候連累大家
(="=但我覺得還是很詭異,怎麼會找我參加啊!!!!)

輔導室新來的替代役也陪我練了下球,辛苦他了:P
明天退休老師還要幫我特訓!!!
呼..既來之,則安之
不過畢業之後就很少有這麼激烈的運動啦
我想明天可能會手很痠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